一年一度的越野赛在今天举行。早晨六点半,同学、运动员全部到齐,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风光地跑走了,其他同学呢,总得有几个护理的,抱衣服的吧?几番周折后,我被分配当张笑飞的护理,一齐护理的还有谢林君。
呆在教室里三十分钟后,班长宣布开始出发。整场比赛情况过程难以知晓,就看冲刺时谁的运气好了。()人群拥成一团团的,中间留下大大的空隙,迎接胜利的到来。
我在六中认得人很少,前几名都不晓得他们的姓名。不过,本班的同学我起码认得,第一个跑完的本班学生是常成,接着又有米俊文、闫鹏、郭红斌----他们真有本事,跑这么长的路程竟然能不累得精疲力尽,因为生气而大哭一场,比我强多了。
那个张笑飞是怎么搞的?我等了他足足五分钟,连个影都没,谢林君倒清闲,就在旁边说着风凉话,令我气极。这位“糖葫芦”同学终于跑完了,有气无力地出现在一小队“人马”里。我心里松了一口气,待他冲刺完毕,我和谢林君赶忙把他扶着,统操场兜着大圈,也是“不亦乐乎”?
越野赛结束后,发现丢了两件衣服。希望同学们在关心成绩的时,对这类后勤工作也应注意。在这儿,我向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要在自己的身上多下苦功,多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全面发展。
时间流逝,我的记忆还存在,我记的有一件事,我记得很清楚,那件事也是让我最感动的。
在我上初二的时候,记得冬天的时候,我母亲每天送我上学,有一次,早晨起来,我穿好衣服,那天天气很冷本来母亲不用送我去上学,但是她还是起来那么早送我,她给我取了一双很好的手套,戴在手上很温暖,她却戴了一双质量很差的手套。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后,摘掉手套,我看见妈妈的手冻的红肿红肿的,我问妈妈冷吗?妈妈还是面带微笑的回答我,不冷。
那时,我心酸了,妈妈为了我什么都愿意付出,我当时才明白,我小时候的过错。
我1岁的时候,妈妈辛辛苦苦做的菜,而我做为回报把那打翻在地,母亲没有生气,而是打扫烂摊子。
我5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而我做为回报,而是和朋友去水塘玩,结果玩了一身的泥,母亲也没什么生气,而是帮我去洗。
我10岁的时候,妈妈在家等我吃饭,而我在外面浪了一天。
我15岁的时候,妈妈生病了,做不成饭,我放学回家对妈妈大喊大叫。
现在我什么都知道了,妈妈我错了,我小时候不应该那么的顽皮。妈妈我错了,从今往后,我会听你的话,好好学习。
妈妈,你现在为我付出那么的多,我不会让你的付出白费的,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