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记事文章600字初二之一。
大家好,我是水仙花,大家都喜欢我清丽的模样,清新的香气吧?我的名气可大了,称得上是家喻户晓吧?可是我的老祖宗可能就没有几个人知道了,告诉你,我的老祖宗原产于欧洲,在1400年前从意大利传入我国,由于我作为园艺花卉有较广的影响,因此无论是在宫廷,还是在民间,都有栽培玩赏的习惯,又因为我们水仙花一组超凡脱俗,冰清玉质,还被评为中国十大名花,可给老祖宗挣了光。
原来他是500百年前大闹天宫能上天入地七十二变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自称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他说:不要在这里拍马屁了。我说:你能带我去天宫转一转吗?他说:小菜一碟。一挥手立马变成了飞龙,我坐在他身上,一下子就到了天宫。他说:我要带你去天宫闹闹。刚到南天门,啊,一座座殿在云上漂浮,那浓浓的白云像挺拔雄伟的高山;像可爱的哈巴狗;像一只威风凛凛的雄狮。
开学第一课是从20xx年那年开始举办的,从守护生命、我爱你中国、我的梦中国梦、幸福在哪里、美在你身边,到今年的乘着梦想的翅膀,每一年的主题都让我们感到新鲜,也让我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