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
今天是Gerry的生日,唉,又老了一岁,真是麻烦,好不容易从父母那里剥削过来的钱又被她榨取了15块。不过看着她满脸欣慰的笑容,心里也挺高兴的,而且还得到了她千载难逢的激情一吻呢!当然,这也说明本人魅力难挡啊!
一个中午过了,我才越发觉得我的礼物太重要了,因为直到现在Gerry也没有收到第二份礼物,看着她抱着我送的小白狗伤感的眼神,心里不免有一些怜惜。可是这能怪谁呢?初三的忙碌早已让我们忘了本该记得很清楚的东西。生日应该有涂满奶油的蛋糕,盈动的烛光,还有被烛光映照着的兴奋的脸庞,再许上一个属于自己的愿望,这才算完整。然而现在已是残缺。
还好,终于到放学的时候,在Gerry的期盼中又到达了两份礼物,送礼物的是两位哥们儿。真是的,亏他们还记得,不然我们家Gerry还不得伤心死啊!不过看着他们满脸歉意又滑稽可笑的表情,Gerry总算又笑了起来,好似秋天成熟了的大苹果。只是这苹果永远也逃不了离开昔日伙伴的命运,她的内心一定也隐藏着离别的悲哀。谁不是呢?三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足以让我们把某些人的名字刻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