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质一直不是很好,昨天爸爸说从明天开始要给我进行一项体质加强的训练计划,这不,今天就上演了“悲惨”的一幕,“练海无崖累作舟”的生活从今天拉开了序幕。
今天下午,爸爸软硬兼施,连拉带扯的将我推上了“战场”,今天的要求是绕着小区跑15圈,我粗略的估算了一下,一圈大概是100多米,照这么算的话,大约要跑1500多米啊!我差点被自己的估算吓晕了,但是想归想,跑还是要跑的啊,我望着小区平坦的水泥路面,咬咬牙,冲了上去,刚开始我跑得挺轻松,但是过了5圈后我的速度就渐渐的慢了下来,踩着的好象不是水泥路,而是一块熊熊燃烧的大铁板,脚上感觉像针扎一般,说不出的难受。但是我依旧坚持着,心想:晕,才跑5圈呐,感觉就如此糟糕,还有2/3没跑呢!绕着小区又跑了几圈,我的脚有些发软,大滴的汗珠顺着脸颊“奔腾而下”滴在了地上,在我的身后留下了一串串的印记。好不容易我跑完了十圈,但是我全身的力气像流水般地消失待尽,浑身像根面条,软绵绵的,脚上像灌了铅块,沉重无比,似乎骨头之间失去了连接。剩下的5圈,我几乎是连拖带走才勉强完成,完了爸爸说:“OK,行了,回家吧!”
但是我让爸爸先回去,而我自己则坐在楼下小区的椅子上休息,汗珠一颗颗调皮地从我的头上蹦到了地上,不一会地上就汇成了一条“小河”。过了一会,我才缓缓走向家。
回家洗了个澡,才感觉浑身上下舒服了一些,但是一想到了明天的训练,我又感觉“天崩地裂”,但是又转念一想:“算了,为了身体好一些,吃点苦也不算什么!”
让我再任性一次
背对着我和我拥抱
你说我无理取闹
警告我别再对她笑
——天女。
微凉的咖啡,是我的依赖。它浓浓的味道,象征我浓浓的思念。
穿越时空的轨道,我不经意的已从无知少女到了忧郁冷静的青年女孩。思想多了一点的成熟,还有,心灵得到了些许饱满。
回想起从前的承诺,那是穿戴着华丽的信任,而今眼前的承诺,只是犹如稀薄的空气一般飘渺。漫漫的失眠的夜里,月光洒下,我哭的像个小孩,那是第一次心被伤害。给我一个拥抱,背对着我坚决的离开。此刻,微笑在我脸上绝种。给自己一个借口,但都是烂借口,烂借口,都是烂借口……
一直以来,疼爱我的人没有多少。希望你永远疼爱我的这个幻想被你破灭。你被上天注定的温柔不属于我,因为老天注定要把我给遗忘。它的遗忘,把我给辜负了。
有时候,
有些人,
一直是被遗忘的;
而又有时候,
又有一些人,
是一直被铭记的。
但我注定是那个不被记得的。
送自己一首小诗,一首悲伤的诗歌,承载我所有的苦痛。我诉说,容许我诉说的只有这样的方式。最恨你,恨你,恨你背叛了我,欺骗了我,却不会留下我。苦痛有时候可以掩饰,但最哀的便是当掩饰不了时。他,被疼;她,被爱。只有我,被孤独的抛弃。全世界都欠我一个微笑,欠我一个拥抱,欠我一个我永远得不到的——爱。
希望一直在,破灭一直在,只是看我怎么选择。
我不再敢选择,我怕二选一又是一次很痛的伤害。我不想再回忆起那个冷冷的眼神落在我身上,凉凉的背影远远的离开。我的灵魂告诉我要复活,但我的心灵却在死水沼泽地里淹没。什么时候,会出现一个真正能够拯救我的人?为我心灵的伤疤抹上一层膏药,让裂开的地方复合,不再是留血不停。
窗外的雨滴滴,
路上的车嗒嗒。
而键盘的敲击声中夹杂了一种声音,泪落在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