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心爱的毛绒玩具是海狸。它是深粉红和深紫色的,还有一双又大又圆的黑眼睛和一条深紫色的大尾巴,尾巴上还有淡淡的格子花纹。别提有多可爱呢!
提起海狸,还有一段来历呢。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去瑞士旅游,在一家超市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只非常可爱的海狸,买下来并且取名"力力。"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快乐,让我在旅途中不再寂寞了。
我把"力力"带到上海,结果有一次看电影把它弄丢了。我很难过,哇哇大哭,睡觉也没睡好。我难过了好多天,我多么希望有人发现了我的海狸啊!
我让爸爸再给我买一只,可是国内没有,正好爸爸要去加拿大。他说:"我到加拿大再给你找找吧。"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我都期盼爸爸快点把海狸带回来。终于,爸爸回来了,他一进家门,我就迫不及待地在包里找海狸。突然,看见一只毛茸茸的海狸,我真是惊喜万分!想了好长时间我决定给它起名叫"小小"。
这只海狸几乎跟以前的那只一模一样,就是体形大一点儿,还比原来的多了个会叫的功能,而且声音很奇特哦!我很喜欢。我做很多事都和"小小"一起,比如:吃饭、写作业、睡觉都和我心爱的毛绒玩具海狸在一起。
我爱我的海狸,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愿意永远跟它在一起!
【实用日记】 初二的每日一记(篇一)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每家都要过得又热闹又幸福,为新年留下完美回忆。今年的春节见闻,我记忆如新。
初一上午,我和妈妈一齐回“娘家”。姥爷住在大姨家,大姨下午要出差,我们得先去拜年。
我们穿上新衣,喜气洋洋。妈妈准备了许多礼物,大包小包往车上装。我带齐放炮的装备,有鞭炮、防风打火机、松香,也装了一大包。
先到小姨家,带上小姨和表弟。表弟背了个小钱包,准备装很多压岁钱,我们逗他是个“小财迷”!一路上欢声笑语。
到了大姨家,我们冲进姥爷屋里,齐声喊:“姥爷,姥爷,新年好!”姥爷笑得合不拢嘴,眉毛都飞起来了,白胡子也一翘一翘的。
表弟伸着手,姥爷正要发压岁钱。二姨夫却喊:“还没磕头呢!”我们急忙磕头,互相碰在一齐,乐翻了天。
姥爷心痛地说:“好了好了,不磕了不磕了。”然后表姐却胡闹:“磕一个100元,多磕多发。”表弟当真,磕个没完。我们肚子都笑痛了!
午饭前,我们把一大盘鞭炮挂在树上,绕成了一条长龙。一点燃,神龙腾飞,火光闪闪,炮声震天,烟雾迷漫,洒下一地红玫瑰。
丰盛的饭菜摆满了一大桌,我们一肚子欢喜,哪能吃得下,然后都跑出去放炮了,真期望时间会停止,让我们天天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