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笔尖正在那白净的纸上发出沙沙的声音,粉笔在黑板上龙飞凤舞着,我们聆听老师那精心准备的讲义,沉浸在广阔无垠的知识海洋中。语文课上的诗词元曲,数学课上的二次函数,英语课上的短篇作文,物理课上的奇思妙想,化学课上的神奇实验,体育课上的精神抖擞,音乐课上的放声高歌,这些无不体现出我们的青春,这由我们自己做主!
第二天我们进行了360挑战训练,第一轮是不倒森林,两个班一起比,很遗憾的是,我们输了;接下来是急速报数,我也在里面,当时我有些慢了,但还是顺利完成了,我有些自责,即使我们不是倒数第一;最后一轮是激情节拍,这一轮表现的还不错,我们也有点欣慰,可教官还是十分生气,罚我们晚上要留下来,接下来要去金海阁进行团队浮桥,每两个人为一组,抬一块木板,每个人都要从上面爬过,到我爬时,我十分害怕,虽然有人在下面扶着,但我还是爬完了这段路程,然后去和没爬的人交换,那主持的教官说了许多感动的话你们的队长在为你们加油,而你们呢,现在你们的队长要为你们班级做200个俯卧撑,他为什么要替你们这些人做,把自己累得满头大汗,值得吗?你们就是这样回报他的吗,你们的父母养育你们长大成人,他们为了你辛苦了一辈子,他们就是活该的吗,他们这么做是理所当然的吗,你们好好想想,在你们空闲时,他们又是如何繁忙的。然后是班主任爬过去,刚开始班主任有些不愿意,害怕伤害到我们,但由于游戏规则,他还是爬过去了,他爬到我那时我有些撑不住了,可是他最后说的一句话让我们感动至今我们一起到20xx年毕业,那时我们全班都落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