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为你感动
我为你感动,顽强的斗志和无与伦比的勇气。
我为你感动,著名的滑雪运动员——戴安娜;高登。你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拥有了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滑雪运动员,可你却不幸患上了骨癌,被迫锯掉了右脚。命运不断地捉弄你,你哭泣过、悲伤过,可你一直都在告诫自己:“轻言放弃,就是失败,我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最后,你掌握了命运,用仅有的左脚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滑雪运动员。
我为你感动,伟大的天体物理学家——霍金。你 17 岁时,就考取了牛津大学,可上帝打了个盹儿,故意捉弄你。 21 岁时你患上了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为了与咄咄逼人的病魔斗争,你努力锻炼,努力与命运挑战。你向命运挑战,不仅仅是指你活着,更是指你的创造。你的身体虽然不能离开轮椅,但是,你的思维却飞出了地球,飞出了太阳系,飞出了银河系,飞到了上百亿光年外的宇宙深处,飞向了神秘莫测的黑洞。你不仅以你的成就征服了科学界,也以你那顽强搏斗的精神征服了世界。
我为你感动,扼住命运咽喉的贝多芬;为你感动,持之以恒的达芬奇;为你感动,艰苦卓绝的米开朗琪罗……
我为你感动,并不是因为你曾经的苦难,而是你直面苦难时的坚守、乐观和勇气。人生如花开花落,潮起潮落,有得也有失,有苦也有乐。如果谁总自以为失去的太多,总受到这个意念的折磨,谁才是最不幸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