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朱老师是一名高级教师,她有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而她的眉目清秀更令人感到一种无法形容的亲切感,我们都愿意把她当做朋友而不是老师,这可正应了黄山谷的一句话:“士大夫三日不读书则面目可憎,读书三日则面目可爱。”啊!
朱老师不仅有着活泼的性格,还有很多拿手的技能呢!每周的阳光体育时间时,朱老师总是很活跃,我们跑她也跑,活动的时候,朱老师真可谓是“才高八斗”啊!又是跳,又是转呼啦圈的,玩的不亦乐乎,比我们还厉害呢!但是,从那次之后,老师,我为你感动。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老师是披发来学校的,上课的时候,老师在座位中穿梭,我一抬头,啊,好刺眼。真没想到,老师有白头发了,那一根根白色的头发,刺进了我的眼睛,也刺进了我的心。人家都说:“人太累了就会有白头发。”那,老师,是太累了吗?我想,是的。
老师,我为你感动,每当,夜晚,大家入睡的时候,只有您还在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却不收一切报酬。
老师,我为你感动,您本4点就可以下班但您却要等到6点才回去,为我们补课而浪费了自己娱乐的时间。
老师,我为你感动 ,我爱您,我爱我们的班集体。您是我的第二个妈妈,这个班集体是我们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