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在以往的时光里初三作文写作范例
你犹如花火,在一生中的一时绽放在我眼前;你犹如刀剑,在我心中深深刻下了你的名字;你犹如潮汐之水,在我脑中时隐时现。在现在的日子里,我很想你。
又是新学期的分班,我在走廊上四处寻找你,有时像一刻树,守在厕所门前,有时又像从前,坐在教室里向窗外观望,可终究寻不见你的身影。才在以前的同学们的口中知晓――你转学了。
片刻难过,每次回寝躺在床上,就会想起以前的时光中你的喜怒哀愁,此时便不像上课时有着听讲的一心一意了。
在以往的时光里,你总是和同学津津乐道,却没有为一些小事而抱怨烦恼,甚至有人偷走了你的橡皮擦,你都浑然不知,仅仅只是以为掉了亦或别人在开玩笑而已,但第二天你就会换一个全新的,那些小偷呢,就会为自己偷到了你的橡皮擦而沾沾自喜。
在以往的时光里,你又作为班长而满心疮痍,同学们因你的严格而辱骂且伤害你,为你的美貌而嫉妒与冒犯你,为你有一刻善良的心而提醒你,我其实什么都不懂,却还想着去保护好你,班主任容易害病,事到如今,不知上帝是否缝补好了你那千疮百孔的心。
在以往的时光里,你也总是愿意接近我的,可能是因为我们每天在食堂都会看见对方憨憨的进食样子吧,你总是会带些课外书来学校,老师也总会拿着你的作文高谈阔论,而我们听着你写的优美句子,却只有打盹儿的份,你也不会生气,可人都是会伤心的吧。
在以往的日子里,总是会看见你,也可以听见你纤弱的声音,不知在未来,我是否会再次走进你的世界,倾听着由你创造的心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