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坐进了时光穿梭机,来到了xx年后的圭峰小学。站在校门口前,我的嘴巴张得大大的,发现学校已经变身超人”了,我不禁又惊又喜。
首先是大门,一开门,竟然是无边无涯的太空,忽然一颗陨石向我撞过来,我吓得魂不附体,紧闭着眼睛,等待着死神的降临,后背突然重了,原来是一个我以前上学的书包!里面的文具书本都是我以前上学的样子,它们怎么就冒出来了呢?这时候一位保安走过来,告诉我:这扇门是一个侦测器,能辨别进来的人是不是这间学校的,然后把他的学习用品化作陨石飞过来,假如带了危险物品或者是危险人物来了,侦测器会立即报警和报保安,保障学校安全。另外,这个侦测器还能克隆学生忘带的用品”。我不禁惊叹:学校真是进步前辈啊!
保安向我指示了一个出口,离开了太佛门,我看见了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原来我来到了操场!发现有一个跟我一样高的红围巾机器人,我好奇望着它,它金属的外壳穿上了校服,戴着红围巾,脸蛋却是一个大屏幕,上面有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图案,我按了足球图案,神奇的是,操场一个大变身,变成了足球场。我再一次赞叹!
走过操场,我来到了教授教养楼,她像一颗东方明珠那么高,那么美,每个教室都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20多台空调,每20米有一台护眼电视机。假如有同学开小差,老师讲台的显示屏上会显示对应的行列同学,同学和老师对话都用无线耳机和麦克风。课桌有传输功能,按绿色就能把你送到厕所,按黄色按钮能把你送到老师办公室,红色按钮能把原地变成床位,用于休息。
xx年,学校的变化真大,但是我呢,我是一个只会看着科学提高,却不会使用的落后家伙?仍是只会享受科学发展成果,却不会创造的懒虫?仍是我已经懂得好多本领,是创造科技的一份子?我想回到xx年前,那个还能有机会奋斗的我,勤奋学习,学好本领,做一个能xx年都在提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