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感恩亲情初二作文之三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烛炬,而是我们暂时拿着的火把,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然后交给下一代。感恩亲情,一种和谐,蕴藉亦张扬,简朴亦复杂,平凡亦伟大。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给落难或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谢感动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由于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的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抉剔,而多一分赏识。哪里有感恩之心传递,哪里就会有亲情的奇迹。
在我们的家,亲情是幸福的,我们有了亲情,不管多么严寒,都能用亲情的暖和去化解那冰凉的寒冷;亲情是快乐的,有了亲情,不管多么沮丧、烦恼、疲惫,都能用亲情的欢乐去解开那忧愁的心情。
假如人心善良的一面被冻住,那么亲情是独一可以融化的冰山的日光;假如人心可怕的一面被冻住了,那么一定是亲情给它加上的永久的枷锁。假如有一天,我们黝黑的鬓角出现了霜;假如有一天,我们沧桑的皱纹爬上了你松弛的额头。我们都会怀着一颗亲情的向往未来。假如有一天,沧海桑田只剩下一片荒原;假如有一天月落星移,只剩下一片昏暗的天空,我们还会怀着一颗感恩亲情的心憧憬未来。
亲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绿洲,当你落寞惆怅软弱无力干渴病痛时,看一眼已是满陌生辉,心灵得到恬适,于是不会孤傲,便会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滚滚的生命汪洋便会漫延心中。
亲情是黑暗中的北极星,曾经我们向目标追逐而忽视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们不辨方向,微微抬起头,一束柔光指引我们迈出坚定的脚步。
亲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湾,当我们一次次解礁时,缓缓驶入,这里暴风大浪,我们可以在此稍作停留,悠补创伤,预备供应再次高高起帆。
由于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它们即时淳淳教导我们,又时常与我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所以我们要感恩亲情。
感恩亲情,不需要理由,不需要解释,让我们看到了尘世的暖和和人间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