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我上初三了-初三作文范例
时光,就在我记忆里的某个角落,悄悄的流淌着。蓦然回首,已消失得无影无踪。生命的历程已悄悄踏过时光的画笔,我已一笔带过。题记
总在某个不经意间,时光竟已来到了某个转角,我已经踏上了初三的大门。
初三,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词,既令我期待又让我害怕。我不知道心中究竟是期待还是害怕?只是每每谈及初三时,心总是扑通地跳初三,初中时代的最后一段历程,也是最重要的一年,更是丰收的季节。而我似乎还未准备好,这个大门便已悄悄打开,我也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初三的门槛。
人人口中那可怕的中考正在向我们一步步逼近,面对它,我竟手足无措,内心的紧张和迷茫,就在一瞬间迸发了出来。可是,我也明白:在我面前即将会有许许多多的艰难和一次次的考试,还有一道道让人抓狂的压轴题,一张张似乎永不止境的试卷在等待着我们去克服,去完成。但,我没有选择,没有退路,唯一的方式就是在这一年的某一个夜晚,我会因为作业太多,题目太难而趴下哭泣,但哭完之后要马上爬起来,告诉自己,再坚持下,因为我在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和信念而努力奋斗着因为我上初三了。
青春的我们,多少次因卷面上鲜红刺目的分数而放弃希望,又在多少只经历感悟中重新拾起希望,即使失败,即使伤痛,也不曾气馁。
可是这一年之后,青春的我们还剩下什么呢?剩下为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而叹息,还是为自己曾经的桀骜不驯而后悔?
夏,年年来,年年去,而红尘依旧,炎凉依旧,可这人生,却再也不能重新走过。
生命短暂,青春易逝。只愿一年后的我走出考场那一刻,能笑着对自己说:初三我的初中,我从未后悔。我,上初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