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高二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一句名言,道出了老师这个神圣职业的伟大!老师是一座不倒的山,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是一盏闪亮的明灯,指引我们前方的道路;老师是最好的朋友,为我们传授人生的真谛……
老师,您可能为日夜糟杂琐事而忘记一件事,但是,我一生都难以忘怀。那天天没有变脸,依旧艳阳配蓝天,微风夹白云,一样的美,一样的妙,可是我的心情却很糟糕。本来胸有成竹的数学考试考砸了,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因为我的骄傲自大。我愁眉苦脸的坐在座位上,想着怎么和爸爸妈妈汇报我的成绩,怎么面对老师的失望和同学们的嘲笑……正当我万念俱灰的时候,老师发现了我的异常,拿起我面前的试卷把错题给我讲了一遍,又分析了我的不足之处,鼓励我下次努力考出好成绩。老师的谆谆教诲扫走了我心里的阴影,给了我无尽的力量和信心,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改正缺点,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老师是启示我一生的导师。
老师,你是春天里的一抹红,夏天里的一抹蓝,秋天里的一抹黄,冬天里的一抹白,你在春夏秋冬都为我们奉献着你的阳光、你的雨露、你的无私……
假如我是一位诗人,我会用我自己的诗“莫闲云月千里路,自有师长开路行”来赞颂您;假如我是一位歌手,我会以“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平台上只有老师和我站在上面,对面的老师的微笑还在一遍一遍感动我心田,老师的宽容老师的微笑,这个蓝色的夏天”的歌声来赞美您;假如我是一位画家,我会用我手中的笔描绘您无怨无悔的身姿……
因为我深深的懂得老师您的苦心,所以我感恩我的老师!
作文阅读: 初二作文(篇二)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时间可以消磨一切。但有一样东西是永恒的,它就是母亲的礼物。
礼物一:一句话
每当我早晨从床上爬起来,妈妈就会说:昨晚睡得好吗?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妈妈就会说:累了吧!休息一会吧。每当我晚上睡觉时,妈妈又会说:祝你晚上睡得香香甜甜。
母爱无言,但母亲对我的爱包涵在每一句话里。这些话就是母亲送给我的礼物。虽无形,却有爱。
礼物二:一件衣
有一次,外面的风呼呼的刮,但我要去上早自习。我刚推起车,母亲把我拦住了:“天这么冷,再穿件衣服”于是,我穿上了她的一件羽绒服。我知道,这是她唯一的一件羽绒服啊!耳边的风依旧刮着,可我却感到非常非常的暖和。这普普通通的一件衣,却是妈妈爱的象征,
这里面充满了母亲对我深深的爱。
礼物三:一杯水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妈妈让我坐下后,就会给我端来一杯热水,她那粗糙的手把水杯递给我之后,便又忙着做饭去了。到我临走之前,妈妈又端来一杯水,说:“天冷,多喝点水,别感冒了”,等我“咕咚咕咚”把水喝完后,她那布满皱纹的脸便会舒展开来。
母亲把她的爱化作一杯水,送给我,使我浑身暖洋洋。
母亲的爱不仅仅是这些,一杯水,一件衣,一句话,这只是母爱的一点点,母爱是说不完的。母亲的礼物看似不昂贵,但对于我来说,它就是无价之宝。母亲的礼物虽小,但却容纳了母亲无数的爱。
普天下,母亲的礼物是最平凡的,但也是最伟大的。文章的长短是有尽头的,可母亲的礼物却是无痕的岁月,贯穿着我们生命的全部。母亲的礼物其实巨石那最伟大的永恒的母爱。
天堂,一个美丽的地方,那是快乐的故乡,那里没有痛苦,没有忧伤,美丽的天使在云端欢快的舞蹈,可爱的精灵在一旁歌唱;而我,在地面,只是仰望。我知道,那里只有单纯的快乐,却没有人间的五味、万世的沧桑,没有平凡中的喜怒、患难时的真情。
我贴在地面步行,不在云端舞蹈。
我知道,杯中的白开水,是温热的;手中的红苹果,是酸甜的。我知道,妈妈做的棉袄,是温暖的;爸爸做的饭菜,是香喷喷的。我知道,我不美丽,也不富裕;我不是天使,我,我就是我,一个平平凡凡的我,一个脚踏实地的我。我迈出的每一个脚步,都是坚实并坚定的。我喜欢大地,这位博大的母亲,她让我的心变得踏实、宁静,她让我懂得平平淡淡那才是真,脚踏实地才最快乐。云端的天使,你的舞姿那么优美,你的光辉那么耀眼,可我并不羡慕,因为我找到了归属。
我贴在地面步行,不在云端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