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自然作文
来到大天然里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看到锦绣的风景,听到悦耳的歌曲。
远看天空一碧如洗,像一片用净水洗过的蓝宝石,迎来了鸟儿悦耳的歌声。天空中还有几朵白云,有时像小狮子;有时像小白兔;还有时像小马……再看远处连绵起伏,高耸入云的青山,站在山上能听到动物们悠扬的回声。一座座高山一望无际,看起来很神秘。
看,树林了有许多小动物,勤劳的小蜜蜂,在五彩斑斓的花瓣上,翩翩起舞,边采蜜,边唱着柔美的歌曲。
小河清澈见底,犹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整理时荡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啊!大天然真是太神奇了!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我的房间文章(一篇)
我的房间并不大,是我家最小的房间,也是我家最简陋的地方,但是这里是我的栖息之所,我生活的小天地。我的房间和泰姬陵有一个共同点,一天不同时间风景不同。清晨走进我的房间和晚上有有很大差别,这正是我房间的迷人之处。从我家门口进入走七八步,向左拐,便到了我的房间,它仅仅不到10平方米,但是里面的陈设毫无拥挤反复之感。
一进我的房间,你仿佛进入了大自然的怀抱,一片绿色,绿色的墙壁,绿色的桌子,以及绿色的床。因为绿色是我最情有独钟的颜色,它代表着希望与自然,我的书桌是最吸引人的,它不是像普通书桌一样是四边形,它是半圆形的,很有对称的美感,绿色的桌子上点缀着几多小红花,十分鲜艳美丽。桌子上有一个台灯,它往往在无聊的黑夜给我带来光明,台灯下有一只笔筒和一方砚台。
这些东西十分有来历,笔筒是父亲在浙江绍兴买的,至于砚台更有来历了,是我奶奶当年在徐州买的,是清朝的东西。书桌上方是一张8开大的海报,上面画着NBA凯尔特人队三巨头的照片,因为凯尔特人队是绿色球衣,正与我的房间相搭配,所以父亲把它挂在我的房间。再向左看,你会看到我的书架,我的书架有三层,有许许多多的书,有我小时候的故事书,幼儿园时的儿歌书,小学时的漫画书,中学时的名人名言,名人故事等,很有父亲的武侠小说,母亲有关医学的书,这个书架见证了我的成长和我的进步。再向左看,一张铺着绿色床单的床,这就是我的小床,床很小,仅仅可以容下我一个人,上面还有我的被子,它是蓝色的,因为父亲说一味的绿色显得太单调,所以放了一个蓝被子,不要看它很普通,但是它是我在冬天抗击风寒的基础,在它的遮护下我在寒冷的冬天得到温暖。
床上还有一只伴我多时的小熊,这个小熊是我六岁时买的,本来应该更新换代了,但是我还是不想和它分离。 我真的十分喜欢我的小屋,这里是我欢乐的小天地,我的栖息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