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大年初一作文
大年初一是新年的第一天,家家户户都是热热闹闹的,到处充满了小孩子的玩闹声,当然了,更多的还是爆竹声。大年初一,我的手上总是带着一股火药味!
这是为什么的,因为,我们拿着大人给的零花钱,去买烟花炮竹玩,烟花炮竹里掉出了许多火药,所以总是问到一股浓浓的火药味。
不说也真是的,这些年代烟花炮竹越来越好玩,我们小孩子玩烟花炮竹的胆子也越来越大,就像今天晚上我,我们去买了许许多多的烟花炮竹,其中一个又大又粗的烟花炮竹特别的吸引我,一回到家我点燃了一只香,把这个又大又粗的烟花炮竹,小心的把它点燃,然后我就头也不回的跑得远远的,我站在远处观望着这美丽的烟花炮竹。
我想我在这新的一年里,大家都会好的进步,好的目标;是的,我我也不甘示弱,我的目标也会有,但是我目标与别人的与众不同,而且他还会又给我一些压力,因为这样才能让我完成我心里的目标。
大年初一真快乐,真希望新年的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