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看见窗外的大树棵棵参天,透碧,感觉十分舒服。可是,盛夏时节,不知从何处竟飘来一片片黄叶,我一惊,沉思起一个问题来。20xx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什么是种植了3000万棵树苗的马塔伊博士?环保与和平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观念为何拼到了一块?回想一下现代的环境,便不难理解。
出去买西瓜!我灵机一动。说干就干,我立刻拿起钱包,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过了一会儿,我到了一家西瓜摊。买西瓜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伯伯,他戴着一顶草帽,肩上还搭着一条毛巾,脸上布满了皱纹,大约60岁左右。我走了过去,那位老伯伯问我:小朋友,要不要买一个西瓜呀?于是,我挑了一个绿油油的又带有条纹一个的大西瓜,给了那位老伯伯。那位老伯伯拿起西瓜秤了又秤后,一边放进袋子一边对我说:这个西瓜20元。我从钱包里拿出了20元,给了老伯伯,拿着西瓜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我回到家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落在了那个西瓜摊,我便立刻跑了回去,远远地,我看见了西瓜摊的老伯伯在向我招手。当我再走近一点时,那位老伯伯开口了,说:小朋友,你的钱包刚才忘在我这里了,快拿回去吧,以后可不能再这么粗心大意了。好,我知道了!说着,便拿回了我的钱包。随后,我从钱包里取出了一张10元,要给老伯伯,老伯伯见了,说:我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了,但是我不会要这些钱的,我要靠劳动来养活我自己!说着,那位老伯伯收了摊,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