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顾然如画,但最精彩的是和我的朋友一起玩真人CS了。
身着迷彩、头戴钢盔、手端机枪,我们全副武装,昂首阔步地朝山林进发。这不是电影、网络游戏中的场景,而是这次真人CS野战时的真实场景。
我们一共玩了抓土匪、巷战和突袭战等游戏,其中最有趣的是突袭战,我们四(1)班的战友,经过严密周到的计划,将共同面临枪林弹雨,大家一起浴血沙场,并肩作战,向敌方-------五(1)班发起了猛烈攻击。
我兴奋地举起手,端起我的M-41A突击步枪,迅速投入了战斗。我时而虎跃般快速前进,时而猫腰在茂密的丛林中,时而像蜥蜴一样匍匐在草地上,时而望一望队友,我们默契地打着手势,前进、前进。
哒哒哒哒!随着清脆而激烈的枪声,敌人一个个中弹倒下了,冲啊、冲啊!我们嘶声呐喊着,枪声、欢呼声、惨叫声连成一片,我们不久就占领了敌方高地,胜利的喜悦在我们的耳畔不停地回荡!
作文分享: 初中优秀作文(经典版)
总是想:永远怀着一颗好奇的童心,对这个世界抱有最美丽的幻想!
总是想:永远用纯真甜美的歌声去编织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总是想:永远无忧无虑的张开嘴巴就吃,闭上眼睛就睡!
而现在,我,快要毕业了,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无忧无虑,因为要面临着升学考试,要告别鲜艳的红领巾,准备迎接团徽的召唤。
曾幻想:时间如果定格在某一刻该多好啊!“咔嚓”“咔嚓”,那一张张喜悦而又天真的脸庞定格在毕业留恋的照相机里,那一刻,好甜蜜!还有那一个滂沱大雨的下午,老师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寸步不离的守候,那一刻,好感动!我仍记得,平安夜的时候,好友偷偷送我一个苹果,那一刻,好幸福!可是,岁月无情,如清风飘过拂叶,亦年轮碾过岁月……
“XXX,别看电视了,都快要期末考试了!”“你看她,辫子梳歪了,也不在乎……”“这道题说过多少遍了怎么还是会错?”唉,长大了,听到这些话也不足为过。现在,我不敢穿裙子、梳羊角辫,因为,我怕别人说我幼稚;看到地上有几元钱,我不敢再捡,因为,我怕别人说我惺惺作态、装“活雷锋”;当别的同学都在玩时,我不敢同他们在一块,我怕别人说我不淑女、不文雅……这么多的“不敢”“因为”还不是因为长大……
我,其实并不想长大,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