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掠过耳旁。
静静的,令人心旷神怡。
如那鹅毛般,雪花拂过脸庞。
透露着一丝冰冷,带着一丝凉意。
时间,流逝。
淡白,点点滴滴沾染灰色的世界。
轻轻踏过,留下浅浅的脚印。
黑色的眼睛,黑色的眸。
眸中潜藏这点点滴滴的淡白。
十字路口,空无一人。
伸出手,抚摸这白色。
抬头,望向天空。
缓缓移动,白色的云。
飘落,白色的雪。
点缀。
白色的情,白色的人间!
作文推荐: 珍惜初三文章(篇五)
滴答,滴答,时间一秒一秒的从我们身边流逝,我们是不是应该学会利用每分每秒呢?
清晨,我们早早的起床读书,在这个期间,有些学生不喜欢张嘴读书,那时间不都被你白白铺张了。段考即将到来,我们不能铺张掉我们宝贵的时间,要公道地利用它去做每一件事情,早起不能没事干;在课堂上我们要斗胆勇敢积极的发言,不懂就要问,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挤总仍是有的。
吃过早饭、午饭、晚饭后的时间有些人不会公道的利用。吃过早饭,并且刷完碗后,我们应该早早的回到教室,不能在外面逗留太久,每读一分钟的书,我们就会有所收成。课堂上我们不能跑神,应当随着老师的思路走。提前到班上坐着等待老师布置的任务才会想到拿出书读,这种行为最不好,不要等到被别人说了布置了才会动手去做一些事情,我们不仅要做事更要做有意义的事情。
现在的付出都是在为我们未来打基础,让我们与时间赛跑,与生命赛跑,做到把完美的自己展现给大家,铺张时间就像是谋财害命,为了这点我们就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