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四季是美丽的,她带着我去遨游神奇的世界,我爱她。
随着一缕清风,迎来了拥有生机与活力春天。春姑娘拿着魔法棒,披着花衣,来到了大自然,这一指,那一指,森林就变得如此美丽。千万颗枯松长出了嫩芽,呼吸着春日新鲜的空气。小草也从土里钻出头来,仰望着天空,兴致勃勃地观察着这新奇的世界。于是山坡渐渐从黑色变成了嫩绿色,像穿上了一件绿衣裳,清新淡雅。晴朗的太阳升起来了,光芒照耀大地,万物充满了活力,杨柳垂下万条绿色的长发,随风摇动,撒下一身疲倦,挣脱束缚翩翩起舞。春天,使人陶醉;春天,使人温暖。
天气渐渐转入高温,夏天也随之来到。夏天仿佛是一个个健壮、活力四射的青年,踏着摇滚乐曲,向我们走来。此时,山坡上已满是鲜花与绿草,枝繁叶茂,到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豪迈与奔放。池塘里,水面上,到处盛开着荷花与荷叶,碧绿如洗,鲜艳芬芳,不由得想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人们都待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雪糕,享受夏日里的一丝清凉。好一幅优美的水墨画!
秋风萧瑟,转眼间,秋的脚步慢慢接近,又仿佛是位中年人,孤独凄凉,可又端庄秀美。别看她落叶飘飘,一幅弱不禁风的模样,可秋天的落日是别有一番风韵的。夕阳红时,那景色真是耀眼,像千万道金光射出来,又像颜料撒了出来染红半个天边,真令人赏心悦目。秋天也是美的,但是别出心裁的。
冬爷爷降临之间,把寒气撒了下来,湖水结冰,万物都躲了起来,北风呼呼地吹着,咆哮着,怒号着。寒风肆虐,毫不留情,让人身体冷,心也寒冷。但雪花飘落下来,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雪地里欢声笑语,无忧无虑。冬天似乎是一位老顽童呀。
自然神韵,使人陶醉。我爱四季的美丽,四季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