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嘿。太棒了,她们一定会开心的,心里乐开了花。奔向家里。
今天终于知道了德芙巧克力的真正含义了。朝着手里这两块巧克力傻傻的笑着。拿起钥匙放进了锁孔,听着钥匙转出的美妙声音。原来她是如此的动听。妈妈看着我眉飞色舞的样子,便问我:今天有什么好事情呀!可以说出来分享一下吗?可以,晚饭后再告诉你们。饭后,爸爸在看电视,妈妈在绣十字绣。
给我满带笑容递上了前,美美地想象着接下来的事情。
什么妈妈严肃的问着。
巧克力呀!我专门为你们买的得意忘形的我并没有发现妈妈的脸色已经开始变得铁青了。
听说德芙巧克力是代表
代表什么代表,你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懂事了,买这些没用的东西!你自己吃吧!
孩子一片心意,你不吃也别说孩子呀!媛媛,拿着自己吃吧,爸爸妈妈不吃。爸爸亲切的说。
你是越来越不懂事了,你是不当家不知材米贵,现在物价那么贵你不知道呀!妈妈冷冷地指着我说。
拿着巧克力,我哭着回屋了。心里难受极了,趴在床上哭着。手紧紧的攥着拳,咬着牙心里埋怨着,抓起床上的大熊就狠狠的打了两拳。嘴里骂着:恨你恨你,再也不给你们买东西了!
隐隐约约听见客厅她们说话。我切手切脚的趴在了门上。听到的内容令我吃惊不已
你也真是的,你就不能好好跟她说,你看你把她弄的眼泪汪汪的。好好说,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那死犟的个性,我要是好好跟她说爸爸妈妈不吃,留给你吃。你认为你那死犟的闺女能吃吗?
哎!你们娘俩呀。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怎么办呀,怎么办呀。快来人救救我吧,我怎么能跟妈妈生气呢?妈妈是为了留给我她才不吃的。我拍着手心里嘀咕着。熊呀熊呀,我该怎么办!你快说话呀!说呀!看着那一摞厚厚的书纸,我终于有办法了。
我最深爱的妈妈:
对不起,我误解你了。老人都说:女儿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可我竟然不明白你的心思。我错了,妈妈。德芙巧克力代表的含义是:你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