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要做假文盲真失德的人。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有公德心的人,处处为他人着想,创建一个文明美好的城市!
定格的画面像一张黑白相片,回忆不起曾经繁花似锦的年华和栖满枝头的蝉是否依旧唱得嘹亮。有时候我会设想曾经的校园和它那条栽满榆树的小路,此刻正三三两两散步着和相片上的我一样的学生,嬉笑着说要在这条小路上永远走下去。那个时候,夕阳透过层层榆叶,投下了斑斓的影子。承载着小路上的笑声的夕阳,也满足地抿上了嘴角。
又看了一遍,”她接着说。真是说者无心,听者无意。一时我的脸红得像三国人物中的关公。我惭愧地低下头,竟连老师读我的作文内容都没听清楚。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稍纵即逝的!谁不想拥有一个像阳光般欢快的童年,又有谁不希望留住童年这美好的时光呢?于是,我们开展了本届,也是第一届的六一联欢会。作为首届六一联欢会,我们以创新、阳光的童年为主题,希望在玩耍中,不仅让大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愉悦,还能让大家的综合实践能力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