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2022六一儿童节文章初中600字word版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就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天,也就是大家小朋友在幼儿园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
早上起来,我穿上幼儿园统一发的裙子,高高兴兴到幼儿园里去。我刚走进教室,只见墙上贴满了色彩鲜艳的图片,屋顶上还挂着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气球,我心里更加高兴了。小朋友们都穿的很漂亮,老师这天也穿的个性漂亮,老师说:“大家坐好准备,开始吃饭了。”吃完饭后,老师给大家画起了漂亮的妆。画完妆后,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大家已排练好的节目准备上场了。飘过操场,大家看见很多大人打着太阳伞等大家表演节目。第一个上场的就是小一班的同学,他们表演的就是《拔萝卜》,看着那些可爱的弟弟妹妹们的精彩表演,家长们高兴地拍起了手。紧之后中二班的节目开始了,他们表演的就是《采磨菇的小姑娘》,他们又唱又跳,可爱极了。下一个出场的就是大一班,他们表演的就是《现代舞蹈》他们的节目也好看极了。最后出场的就是大家学前一班的小朋友,大家表演了两个节目一个就是走时装秀,大家穿着用报纸和手提袋做成的各种各样的时装。大家刚一上台,下面就响起了悦耳雷鸣的掌声,大家摆着各种各样的姿势,好像就是在摄像机前表演一样,那种激动的情绪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大家表演的十分精彩。之后大家又表演了一个舞蹈,大家穿着漂亮的裙子跳来跳去,每个小朋友都露出了笑脸。节目表演完后,老师们说大家表演的时装秀很个性,也很精彩。其实大家心里明白,这都就是老师平日里辛苦的排练和精心的设计的结果。
那一天,大家听到了许多老师的赞扬和同学们的夸奖,这让我更加的难忘这个“六、一”儿童节。这真就是令我觉得最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