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星期×天气×
隆重的开幕仪式过后,比赛开始了,比赛的项目可多了,有接力赛、掷实心球、跳高、急行跳远、还有跑步等等,一项接着一项,真是热闹非凡。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甘视弱,各班啦啦队的同学都在为本班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同学们赛得更欢了。
其中最有趣最热闹的要数接力赛了。栽判员把各班运动员分成两队相对站好,只听枪声一响,第一对同学犹如飞向太空的火箭离开了起跑线把接力棒传交给对方,接棒的同学只要接到棒后就像脚下生风一样向前飞奔。你看他们有时并驾齐驱、有时超前、有时掉后,特别是我们的“飞毛腿”肖凯歌,像加满油的赛车,不一会儿就超过了对方。后面的同学急红了眼,恨不得插上翅膀,玩命地追。此时,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响彻体育馆的上空,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比赛成绩出来了,我们班得了第三名,是因为我在中途掉了棒,影响了比赛成绩。我决心在明年的运动会上一定要争取夺得第一名。
日记推荐: 初中每日一记(推荐一篇)
我是一个初中生。
我喜欢玩穿越和反恐。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心里总是很不爽。我妈每天逼着我学英语,还让我做些其他的作业我烦的要命。我早就受够了,但也没办法我妈平息混乱的手法很那个,(暴力)不写·不听就打。常常把我惹的哭,说真的其实有几次我连死的心都有了差点没做傻事,但我那个之前我总会先冷静一下,之后不知为何又没事了真怪。
我很想有一位异性的陪伴,说白了就是想恋爱可是没人和我的心意啊,在这之前很多的女生向我提出了要求但我没答应,是怕耽误了学习……
[精选日记] 初中的每日一记(篇五)
夜,悄悄地来了。它多么迷人,多么美好!我躺在凉席上,仰望神秘的星空。看,那几颗明亮、闪烁的星星正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快来呀!小主人,这里有好多奥秘,需要你探索呢!”我向往着,向往着,脑海里浮现出无限的五彩缤纷的图画,慢慢地,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一天,我带着一支太空队,乘宇宙飞船来到了月球,啊,这是哪里呀?我不是在做梦吧!眼前就像一幅美景,在我眼帘慢慢地浮现出来,好高的山啊!这里有山丘高原,还有江河湖海,真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就是没有人类的足迹。我们全体队员踏着平原,攀着山路,去探索无穷的奥秘,规划着美好的未来。
连日的疲劳被无限的兴奋战胜了。经过勘测,我们发现那一座座高山下埋藏着丰富的煤碳、铁、铜,那边的山脚上汩汩地冒着原油。哎呀,月球上的地下矿藏是多么丰富呀!我想,这里可以办许多煤碳公司、钢铁公司、石油公司,地球上那些待业青年不都可以来这里就业了吗?太好了!
嘿!前面风景旖旎,是一个理想的开发区。对,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月球上的风景,让所有人来月球上旅游。
我带着太空探险队在月球上走啊走,无数的奥秘被我们发现。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我当选为月亮总统,我立即组织了政府人员开始工作,我们一致表示,我们要让文明、精神之花在月球上生长开放,我们生活在这里是多么地开心,多么地自由!
我跃身飞起,却跌了一跤,睁开睡眼,满天星星。啊,我做了一个梦。
这是梦,又非梦。这是美好、向往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