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终于探出了半个头,那么大,那么红,接着像被谁推了一下,猛地跳了出来,变成了纯金色。
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4嵌在天幕下,闪闪地发着光。青蛙碧绿的身体上布满了墨绿色的斑点,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过了气,一鼓一鼓的。
秋雨洗刷过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碧透。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飘浮着。看他年纪不过二十来岁,脸色苍白,像没有睡好觉似的皮泡脸肿。他老是皱着眉头,不大说话。笑纹几乎在他的脸上是绝了迹似的。他穿着一个褪了色的蓝布大褂,好像永远是穿着这么一个一样。清瘦的下巴壳,亮耸的肩膀,显得很没生气。党,我爱我家,让我感动的历史
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中等身材,四方脸庞,由于长年在地里干活,脸上的皮肤显得很粗糙。好像好几夜没睡上安稳觉,他两只眼睛深深地陷了进去。
月度日记精选 高中每周一记(篇七)
木棉花开,我又找回了初衷。雨后世界,如此的迷人与安静,漫步享受自然舒适。忘掉一切去融入自然,此刻才是属于自己的世界。最期盼木棉花开,期盼能向上仰望。我只觉得人的视角广大,但也狭隘。花朵都紧紧地守住自己的位置,在雨季开花,总被雨水打磨,却不像紫荆花般,易于凋零。若去摘,真得费些力气。凌乱中又清晰明了,模糊的天空显得木棉花极其鲜活。我自然而然地找回了抉择时的感觉,我想那就是初衷罢。
走着走着,淅淅零零的雨飘落,叶子倒也不甘示弱,非要来个比较,自然是把街道铺满了,雨不见了,叶子,久了,也不见了。枝头倒是稀了,水珠鼓足了气,粘紧了枝叶。水珠看到的世界,清纯无暇,太美。木棉花开,总昂扬者头向上要些什么似的。掉落的,像个初生的婴儿,使劲翻身却总翻不过,便也静静待着了。
花开结果,年复一年,我怀念的,存在的,不同了,那份喜欢的感觉,却还在。有的地方,有太多的故事,所以忘不掉,有的地方,注定要来去匆匆。一个地方,有故事,或许才更有味道。
喜欢木棉花开,喜欢那份清新,喜欢木棉花开的地方,喜欢看木棉花开的自己。
看世间万化,看浮华沉沦,不如静待木棉花开,细雨朦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