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日记精选 初中军训每日一记之
今天是我初次脱离爸爸妈妈出远门的日子,虽说是初中生,逐渐走向自立,但总会有那么一份的不舍得,这也是我神往的锻炼自我的好机会。
我与七十多位小学生一起参加了有“五邑小记者协会”举办的军训活动,训练地址是广州市黄埔区的风水宝地——长沙岛上的“黄埔青少年军校”。
在车上咱们有说有笑,有个胖子还总爱抢麦克风,可总是抢了又不会作答,使我记住了他——胖子。
到了军校,我被分到第二排第四班。在军校,哨声便是指令,咱们必须服从。
午饭时,咱们学到了武士进食的步骤,大概是初来报到,咱们都很不习惯,不过在教官一再批判后,咱们都进入状态了。那些菜就当然没有家里的好吃,但是你不吃就得挨饿,咱们当然是硬着头皮吃啦。
午休后,咱们到军校内训练。咱们先乘座了水陆两栖坦克。看咱们都挺愉快的,可没想到后面是多么的“可怕”。
之后咱们开端操练,学习武士的立正、转身、还礼……你别以为这是件容易的事情,不断反复地操练,真是挺辛苦的。可这,这是“可怕”的开始。
晚饭后,咱们要洗澡、洗衣服,这但是件苦差事。洗澡是小菜一碟,可提到洗衣服,呵呵,别说他们,连我这个初中生都被弄得手忙脚乱。这是我初次单独洗衣服,洗刷后的衣服的确不怎么洁净,可通过这次“实战”,信任明天将有所前进。
最终便是整理内务,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咱们开始自己着手,分工合作,完结内务工作,这不正是自立与团队精神的体现吗。
月度日记精选 初中每周一记(一篇)
小学地时候,她是老师头疼的对象。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爱做恶作剧,总之是班上的顽皮分子之一。虽说是女生,可是一点也不比男生差。
事现在她也与我们一样升入了初中。可惜很不巧的是,没想到她跟我分的是同一个班里。我不禁有些心惊胆战,回想小学的时候我也曾跟她做过同桌。天哪,简直太可怕啦!在那一霎那,我觉得我现在还活着,简直是个奇迹。
初一,我平安的度过了。一开始,她在班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顽皮,可后来不知道怎的,竟然慢慢安静下来,可还是很多和她同桌的还是很讨厌与她同桌。她们都认为上课讲话,乱扔垃圾,塞到别人抽屉里借钱不还钱她成了班上所有讨厌同桌的对象。
初二如期而至。偏偏我初一时担心的没发生,初二倒是怕什么来什么。他竟然与我同桌!那一刻,我都快要疯了!面对失面八方投过来的看好戏的目光,我故作淡定的坐在座位上,没想到她竟先打起了招呼。
“Hello!还认识我吗?”她笑眯眯的望着我。
我在同时也不可思议的望着她,这人怎么了?!竟然没恶作剧?
我平平安安的过了下来,什么也没发生。要不是知道以前的她,我差点以为她是一个文静的乖乖女。
一天,我终于忍不住问她“你怎么了,小学的刁蛮都哪去了?”
我看他却苦笑了一下,说,“唉,时间在变化,人嘛……也总会长大的……”“再说现在这样也还好,无所谓。”她装作没事似的耸耸肩。
哎,或许时光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