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月X日星期X晴
失败是成功之母。每个人都想成功,但是偶尔会遇到一些失败,你不要悲伤,要相信自己,相信失败并不可怕。我从那件事就更相信是这样了,事情是这样的。
每天我经过厨房时都闻得到一股香味,我的鼻一闻就马上失去了控制,仿佛有一种力量把我拉到厨房去。我往里边一望,我看到了妈妈在做饭。我看了一下那个锅里炒的菜,直流口水,本是应该不打算吃饭的,一看到那锅里的香喷喷而流油的菜就想吃。于是,我看见妈妈这么好的手艺,我就打算跟她学。
每当妈妈炒菜时我就偷偷摸摸的学,又被妈妈捉到了几次了,可我没对她说。我妈妈今天去种菜了,我心想这正是一次好机会。我就跑到厨房里拿起锅铲子在锅里炒菜。我先把剩饭放到电饭堡里蒸,再把菜倒进锅里炒,我按照妈妈的方法炒。先放了一些油,再放了盐,我当时不知放了多少盐,结果放了许多盐。我把它弄得差不多了,可以关健到了放味精时,味精却没有了。我又跑到铺子里去买,回来时却太晚了,那一锅我费尽心思炒的菜变成了一锅黑炭,我的眼泪像水一般流在脸上了。妈妈回来把我痛骂了一顿。妈妈看见我如此伤心,于是,她就打算教我了。本来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我一下子灵活起来了。我每天都跟着妈妈学习,终于有一天从我的辛苦和努力下成功了!本是觉得我学不好就不学了的,现在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只要经过失败就能令你获得知识,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