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快乐。一大清早我就起来了,准备好后我们匆匆忙忙的出门,来到停车场时有好多同学已到了,我们玩了一会儿,就上车出发。一路上有歌有笑,过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到飞机场。我们排好队伍进了机场的大机库,飞机真大啊。我最开心的事是在飞机里面参观,我真的还想再进去一次。飞机里面有消防器、降落伞、控制房等等。而且在飞机里上楼梯玩,像是在爬山。
然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飞机场,下一站是农耕年华。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各种各样的植物,又挖了红薯,今天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