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五六年级考试,我们又不到校了,可以在家睡个大懒觉!我们是下个星期一考试,睡懒觉就可以睡上两天,太好了!到考试之前就是放松,我是这么认为,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为呢?不管你怎么认为,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我就照我这个方法写。我的想法是这样的:考试就一上午,根本用不了几个小时,考就考那两张试卷,就可以背着书包回家了。再领了奖状领了成绩报告单,就是正式放松。那个是小放松,这个是大放送。小放松大放松不都是放松吗?所以,我认为,这就是放松!
初中日记大全100字:奇迹发生了!
今天我会骑自行车了!说来也奇怪,爸爸扶我骑自行车,我上去他扶我后座就可以了。妈妈扶我扶半天也扶不稳。
今天,妈妈竟然把我给扶会了。一开始,像以前一样,过了会儿,骑得稳当多了,这是以前妈妈扶我从没有过的成绩。
一开始,我只会骑,不会上,后来,妈妈教我怎么上好上,我学了一会儿就学会了。
奇迹该发生的总是得发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