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我来了作文。
对不起,平时忽视了你,直到伤心时,才会想起你,对不起,感谢有你,有你,我不再孤单。
我好多愁善感,我好害怕孤单,我有好多私心杂念,我却欲哭无言。凌乱的心情,苦涩的心痛,心中的郁闷如波浪般击打着伤口,这中感觉,好痛。直到你的出现,我那勉强而又无力扬起的嘴角,才盛开出一朵黄色的玫瑰,飘然的竖起一支友爱的风帆。
你是我的朋友,我最知心的朋友,我哭你也哭,我笑你也笑。如果我是一条鱼,你就是流无止境的水,没有你,我不再自由。如果我是一只鸟儿,你就是我缤纷的翅膀,没有你,我不能翱翔。我好高兴,因为这一生你都会与我相伴。
那些久违的欢乐,在我的记忆里一点一点地消失,但你却把他牢记,有你,我不再把友情当作儿戏。那份无休的争吵,那双禽满泪花的眼眸,你却把他描写得淋漓尽致,原来那不是一幅叫人悔恨的画面。把它埋藏在记忆深处,也许还会生出一丝留恋。所以你把它安排在最后一页。偶尔翻一翻,我才发现,还有一份深深的怀念。
你劝我,生活中还有很多真挚的朋友,我需要敞开胸怀,面带微笑的向她走近,牵起她的手,我们一起走。一起走在铺满朝霞的路上,一起走在撒满月光的夜晚。
梦里花落知多少,我把我心投入你怀抱,你给我的友情,让我坦诚的去挽留另一份友谊。梦幻般的你走入了我的生活,变成了我思想,我可以向你倾诉一切,可以毫无忌惮地向你发泄我心中的不愉快,你再次在我扬起的嘴角撑起一支爱的风帆:有我,你不再孤单。F215.COM
是的,我不会让你走,因为有你,我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