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开始做一位关爱父母的人吧,也许你会说我为什么要关心他们呢!因为他们已经渐渐变老了,需要别人的关心和照顾,最后我还要告诉同学们,父母深深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父母没有惊天动地的举动,但他却是我心中永远不倒的英雄。从小到大,父母一直陪伴着我,感染了我,影响了我,引导我,最令人感动的是父母不断改变自己,是为了更好教育我。
在高山上,悬崖下,石缝里,甚至是在那阳光照不到的阴暗孤独的墙角边,你都将生命的生生不息演绎的淋漓尽致。你不畏艰难险阻,不管环境多么恶劣,不管气候怎样变化,你仍然为大地带去生机,哪怕那么渺小,依然是一株绿,一株坚强的绿,一株默默奉献的坚强的绿。这时,我被你生命的伟大所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