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一作文650字篇一
今天,陈老师给我们看了一种苹果。你别小看了它,它可不是一般的苹果。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冰糖心苹果。为什么要叫它冰糖心呢?别急,听我慢慢和你讲。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它的核是心形的,而且还有点透明,就像一颗冰糖。咬一口,呀,好脆好甜啊,就和冰糖一样。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叫它冰糖心了吧。陈老师说,它出生在新疆的阿克苏,品味纯正的果品年产量只有5000吨,市场上好多冰糖心都是假冒的。不过我们吃的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冰糖心。它那奇特的核,还有它像冰糖一样的甜味,这些可都假不了。陈老师还告诉我们,苹果的营养价值可高了。它能够保护心血管,能够健脾养胃,还能美白牙齿和皮肤呢。
春去秋来,初一那年的岁月很快过去了,我们大家成为了好同学,好朋友,好姐妹。还记得吗?那天我们和二班打篮球赛,我们班在上半场只进了三球。场下的其他同学很担心会输,于是我们迅速组织了拉拉队,一声又一声地喊着加油,后来咱们的吴星宇同学带伤上场把比分扳了回来。打完球赛,吴星宇同学整个人躺在球场上,我们赶忙去关心他,问他有没有事,要不要去校医室。他只说:我觉得头好晕,你们先走吧。心悦听了赶紧摸了摸他的头,星爷的头好烫。可是,我们怎么会抛弃自己的同窗呢?于是我们就等到他感觉好些了,又有其他男同学陪同下,才放心的离开回家。
[热搜作文] 初一话题作文:今年春天,我很自信
曾几何时,我总是不够自信,在别人的优秀面前抬不起头;曾几何时,我自认为不如人,做事缺乏勇气。我也为此而苦恼。
早春的一天,我独自一人在河边散步,春风料峭,尚有寒意,许多树木都还未抽出枝芽,光秃秃的树枝在风中颤抖着,寒风在树干上刻下一道道皱纹,也吹散了他们的信心——同寒风抗击的信心。我抚摸着那粗糙的树皮,苦笑着叹道:“我,就像你一样啊。”
我心中的寒风肆虐着,心灰意冷。
我转身欲离开,就在那一瞬间,我瞥见旁边的草坪上,竟然绽放了一朵不知名的野花!她纤细的茎托着淡黄色的花瓣,是多么弱不禁风!在冷风的呼号下,她不知道倒伏了多少次,但她紧紧地在泥土里扎根,风力稍弱时竟然还能亭亭玉立!
这是春的精灵,是春的使者,为大地带来第一抹春色!
我呆呆地望着这株小小的野花,,这是需要多大的自信才能如此绽放啊!当她的同伴都在地下沉睡时,她带着勇气和力量开始生长,她最终选择了充满信心地、毫不畏惧地绽放,因为她坚信:春天已经到来!
固然,她没有大树那般伟岸的身躯,但她的精神境界已然远超大树,她正是用自己微不足道的身躯,展现着自己的自信。相比之下,大树反而显得更加不值一提了。
我忽然明白了,我所想要成为的,不正是具有野花品质的人吗?过去的我追赶大树,其实不过是想超越别人的“优秀”以此来给自己找一个“自信”的理由。此刻方知,自己所追求的也不过如此。
一个人如果有了自信,即使不那么“优秀”,那又如何呢?有了自信心,就能够在做事时感到充实和快乐,有了自信心,就敢于去奋斗和拼搏。
我豁然开朗,不禁莞尔,站起身来,昂首挺胸,大踏步地向前走去。我从此改变了心态,努力着奋斗着,我变得更加自信了。
因为我知道:我必须努力地绽放,散发出自信的芬芳,来迎接属于自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