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作文
水果王国选王后
一天水果王国要选一位水果王后。第一位上场的是香蕉,香蕉说:“我弯弯的像一个小船,又像一个夜晚挂在天空的月亮。吃起来又软又甜。”
第二位上场的是橙子,橙子说“我的外皮是橙色的,果肉酸酸的甜甜的,可好吃了,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第三位上场的是草莓,草莓说“我的外形是心形的,我愿意把爱心送给别人我的皮肉软软的甜甜的可好吃了!”评委给香蕉打8分的高分,评委给橙子的9.5分的高分,评委给草莓打10分的满分。
香蕉和橙子都不服气,可评委说“草莓说的一句话打动了我。这句是:我愿意把爱心送给别人。”最后草莓当上了水果王国的王后。
未来的五彩水果树
未来的2xxx年的一个夜晚,从ab城里传来了一阵响亮的欢呼声:“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正看着电视的妈妈闻声赶来。
qq用手指着一颗棕色的种子说:“妈妈,我制造出了一颗五彩水果树啦!”“
什么,那不是一粒种子吗?”妈妈疑惑的问。
qq急忙说:“不对,妈妈,你不要小看它,它不是一颗普通的种子,它是五彩水果树的种子,他能长出一颗五彩水果树来,而且长出来的水果的颜色不一样。”
“行了,”妈妈说,“快睡觉,都10点多了。”qq只好爬上电子床。
第二天清晨,qq上学时,把种子种在花园里。不知不觉过了12天。qq家的花园里长出了一棵奇怪的树。这棵树上结满了水果:有紫色的梨,白色的苹果,蓝色的草莓,粉色的葡萄,红色的柚子,灰色的香蕉……一棵水果树结出100种水果,有20多种颜色,而且各不相同,这真是个奇迹啊!
qq才10岁,就创造出了五彩水果树。后来,qq在植物博览会上获得“植物金牌大奖”。成了名人。 qq把这项实验推广到了宇宙,他和爸爸妈妈坐在飞船上,飞向了太空……
水果中的营养王——苹果
苹果是一种富有营养的水果。苹果的品种可多了,有:美国进口蛇果、富丽山出产的红富土……苹果的形状像个笨笨的不倒翁,可爱极了!苹果的上面有一根长长的、粗粗的“头发。”是名副其实的“一毛。”
苹果的颜色是中红的,像个红灯笼。苹果的味道是酸中带甜,咬上一口,所有的苹果汁都溢出来,既解渴又生津。苹果可以稳定血糖,预防老年糖尿病。早在古埃及,人们就不只反苹果当成一种食物,更把它当作一种药材。
加拿大人的研究表明,发现苹果汁有杀灭病毒的作用。有的医师把苹果称为“全科医生。”苹果的产地来自富丽山。苹果出生的地方在一棵棵高大的苹果树。苹果刚结出洁白的苹果花,泛着悠悠清香的香味。经过几年的培育后,一棵棵苹果树上挂满了大大的果实。
水果之王苹果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苹果。它未成熟的时候是青绿色的,半熟时是青绿色带点黄的,成熟时是红中带点黄色的。苹果是圆形的,像个小球,它成熟时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的红脸蛋。
苹果里的水分很多,看上去也很诱人,咬一口,又酸又甜,吃在嘴里甜滋滋的。真好吃!真不愧是水果之王呀!
我最喜爱的一种水果——苹果
我吃过许多水果,称得上是响当当的“吃水果大王”了。水果种类繁多:瓜中上品西瓜、果中之王榴莲、果中皇后荔枝、水晶明珠葡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苹果。
苹果圆圆的,和柑桔一样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没有熟透的苹果,绿绿的,慢慢地由红色占领了绿色的“领地”。苹果成熟了,远远望去,硕果累累挂满枝头,像一个个沉甸甸的圆笼,金黄的,翠绿的,深红的,一个个溜光水滑,摘下一个,洗干净咬一口,一股可口的汁水会一直到你心田。口腔里除了爽口的甜味,还有那使人感到十分舒坦的一点儿酸味。
苹果的种类很多,有“青蕉”、“红蕉”,还有“国光”、“金帅”、“富士”……苹果的用处可多了。可以加工制成苹果干、苹果醋糖水苹果、苹果汁……它们的味道都十分好。用苹果酱夹在面包里,更是锦上添花,滋味别提了!苹果不仅好吃,还被人们称为“记忆之宝”,那是因为儿童缺锌,会导致儿童大脑发育不良,影响记忆。而苹果中除了有大量的糖类、维生素和人体需要的矿物质。还含有微量元素锌。这么美味的苹果,怎能叫人不爱你?
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
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 在成千上万中水果中, 我最爱吃苹果。 苹果的种类很多如:红富士、苹果、青苹果、香蕉苹果等等。红富士和青苹果都是又香又脆,不同的是红富士个头较大,特别甜,青苹果个头较小,稍微带了点酸味,香蕉苹果却与众不同,松软可口,入口即化,吃过很久舌尖上还留着甜甜的滋味,果肉的味道就像香蕉一样,所以得名“香蕉苹果”。
有一次我从商业街经过,水果店里一些奇怪的苹果吸引了我,那些苹果的表面上居然长出了很多字,连起来一看,哇!“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万事如意”,都是些吉祥的字眼呢!什么样的苹果树有这么神奇的功能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回到家,我拿出《十万个为什么》,查找了半天,终于知道了其中的奥妙原来,只要在苹果成熟之前还是青色的时候,用黑纸剪成子,贴到苹果上,到成熟的时候,太阳照到的地方变红了,黑纸覆盖的地方就显现出各种各样的字迹了。商贩们用这种方式吸引顾客,可真聪明啊! 苹果不但好看,好吃, 而且还包含着许多学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