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已久的国庆节已经来临了。
10月1日就是国庆节,那天晚上我爸爸他们同学请我们吃火锅,因为那天吃完了火锅已经很晚了,所以只好在爸爸同学家住。
第二天早上,因为昨晚很晚才睡,所以起床很晚。吃完早饭以后,我和我爸爸同学的儿子王云浩在床上打闹了起来,而且还一边看着电视。他们家规定上午只能在家里玩,下午才能出去,而且还有时间规定呢!
下午,王云浩带我出去野炊,我的兴奋自不待言,生活在城市里的我们很难找到可以尽兴玩耍的机会,特别是野炊!
我们走出小区,首先在小区外面找到一块空地,然后我们又在附近找了一些砖,把它们搬到空地上面,并把它们垒起来,再找来一堆干草,接着,我们把干草放进垒好的灶里面,点上火,把我们带来的火腿肠用铁签穿上,放到火上面烤。看着火腿肠在火里冒着油泡滋滋味直响,我们想象着烤好后吃在嘴里的快乐情形,正在开心想象的时候,火却没了!哦,原来是我们没有加柴!第二次我们总结了原因,终于成功了!
啊,我们终于吃上了自己烤好的火腿肠,虽然火腿肠被我们烤的黑黑的,可是我们心里面快乐极了!这种美妙的感觉是我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的!
这个国庆,我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快乐!
老师,您是祖国的栋梁,您为祖国培养的下一代,让他们明天能成为祖国的栋梁。在这里,我要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古往今来,有多少人赞颂您。
老师,您是园丁,我们祖国的花朵,在您的辛勤栽培下,茁壮成长。
老师,您是蜡烛,默默地燃尽自己,照亮了我们。
老师,您是人梯,为我们搭起了一层层台阶,让我们直登成功的巅峰。
……
面对这些,老师您总是付之一笑,不以为然。老师,您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默默地奉献,不求报酬。您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老师,讲台是您的战场,您如同战士在岗位上坚守着。每天,不论风再大雨再大,您都坚持来为我们上课,就算您病了也从不缺席。看着您那苍白而憔悴的面孔,我们的心里多了一份牵挂,牵挂带着一丝忧伤,在我们心里蠕动。
岁月如流,粉笔的灰尘染白了您的双鬓,银丝似的发丝间流逝着您的青春,时光虽掳走您韶华,但您是快乐的。在那飘满雪花的世界里,您会看见一张张带着微笑与感激的面孔。老师您辛苦了,真的辛苦了,我们多么想为您分忧,却又不知从何启手。
但我记得我们成绩考好的时候,您的笑容最灿烂,所以我们一定会以辉煌的成绩来报答您多年来对我们艰辛的教导。或许,这样会让您灿烂地笑,幸福地笑,笑得宛如花儿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