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随着时间的过去,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又默默的来到了。
当种子钻出头来的时候鸟儿温情的站在树枝上唱着歌的时候当柳枝精妙的舞蹈的时候,春姑娘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时光。春天里藏着生机勃勃,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粉红的桃花散发的香味被那春风一吹,那清香向我们的鼻子里钻入那香味被清香袅袅。其他的花儿也都争先恐后的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
小蜜蜂开始采蜜了,蝴蝶也出来喝花蜜了,我也偶尔看见小蜜蜂飞进油菜花里。小溪边的柳树换上了新装。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山,在加上空中云雾迷蒙人们坐在江上的小舟中,好像让你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中,“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春天太美了!我爱这美好的春天。
春天来了,一切都变了。变得是那么的美好。
清晨,打开窗户,一阵阵花香扑面而来,还带着一点点泥土的清香,使人身心愉悦,心旷神怡。这一阵阵花香不正是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吗?
走在小区的石子路上,环顾四周,植物很迷人。春意盎然,小草们争先恐后而出。此时的大树已不再死气沉沉,而是充满活力。百花争艳,每朵花都是那样的迷人。春天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在我眼中,春雨是和谐的,美好的,它唤醒了沉睡的植物动物,滋润了万物。雨过天晴,小虫子们都爬出来玩耍了,到处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有时我还会和它们一起玩。摸摸小花,它会高兴的摇摆;摸摸小草,它会友好地弯下腰和你握手;摸摸柳絮,它会开心地迎风飞舞……这些,也正是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听!池塘中青蛙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支乐队差可拟。它们正在演奏着一首美妙的《春之歌》,燕子们最先听到了,急忙赶回来了。溪水好像一位歌唱家,唱着欢快的歌向前奔去。花园中许多花赶集似的绽放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热烈地歌颂着春天的美好。
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预示着新开始,新希望。俗话说:万紫千红总是春,春以它独有的美丽成为了瞩目之星。
春天来了,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