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风和日丽,我出去购买早点。一阵和风袭来,尽管感觉稍带凉意,不过已不像过去那么寒冷了。
在回家的途中,我看见了各处的绿草苗,和抽出新芽的柳树,全面都会飘溢着春的气味。啊!春季来了!
我举头看看天空,天上的大雁、燕子等待鸟都预备从南往北迁移。小池也都冰消雪融了。这不恰是春的预言吗?看看十分繁忙、爱岗敬业的人们,似乎正在款待春的到来。
下昼,我发现很多小朋友在放鹞子,红的、绿的鹞子优哉游哉的飞腾在天涯,似乎在向人们陈诉:春季来了!春季来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进校门,一阵芬芳扑鼻而来。啊!好香啊!
上自习课,我们在课堂里的朗朗念书声,似乎是一首首春季的赞辞。
吃完了早点,我到了生物地方,那些芬芳幽香的奇花异卉,似乎在向我浅笑,在向我絮絮低语。但是,一忽儿,话儿们又仿佛打开了一场壮大的舞会,群花斗艳,为这春色又增加了很多怄气与颜色。
上课了,我一面拿文具盒,一面想:在这优美的春色里,我肯定要好好学习,未来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