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初三来了作文
我平平凡凡,从未受过表扬。
平凡的我,不知道怎么走到了初三,只知道,这条路好长好长。终于,我到了!
当我再次走进熟悉的学校,却有了前八年所没有的感觉。感觉很奇妙的欢喜,也难过。平凡的我在普通的班级里演绎着普通的角色。相貌平平的我,成绩平平的我,做什么事都处于中间的我,突然感到了害怕,无助。
在逆境里,我不知道怎么拼过最后一年。直到有一天,我的数学老师找我谈了一次漫长的对话,从她的话里,我看到了被隐藏的我自己,她说我是左脑比右脑发达,她说对于文课,永远都那么轻松,对于理科,总是慢半拍。她还说只要我肯努力一年,一定可以考上。虽然我不相信,但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什么都想通了。自那以后,我就变得自信起来了,面对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我接受艰难和苦楚,勇敢走下去。
老师说的对,人,要为自己而活,即使明知道是错的,只要是自己最终的选择,就不要后悔。经过那次谈话后,我变了,变的自信了,变得开朗了,变得成熟了。
初三,我来了,中考,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