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三年!我们都快毕业了,遥遥无期,各自奔向梦想。
初中三年,初一我们毫无瓜葛并不相识,初二我们渐渐熟悉成为好友,初三我们想到分开很是不舍。初中三年是一场电影,我们每个人演绎着一个角色,电影总有剧终,总该散场,这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每年可以有一次的聚会,来不来取决于个人的决定,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留恋,初中时我们的青春,我们最不懂事的时候。
初中,我们吵过、闹过、爱过、恨过、叛逆过,也许只有这样我们的青春才更精彩,谁的青春不迷茫!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认真,我们围在一起谈论着未来说着自己的理想。我们一起经历大大小小的困难,一起为体育考试做最后的冲刺,一起为中考奋斗!
突然想起一件事,下午的时候,老师说,为什么你们学生没有给老师送礼,因为当你们考完试的时候,把所有的知识都还给了老师,这就是你们送的礼。老师说在这最后的五天里你们要冲刺,我要严格的处理基础都不熟的同学,给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然以后你们都走了我就没机会了。其实听到这里有点心酸,老师这几句当成开玩笑的话语饱含着他对我们的不舍,当有机会的时候我们会回来看您的。
五天过后,我们奔向考场,给这三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几张试卷就将我们冲散,当毕业证握在手里的那一刻会明白这三年自己是如何过来的,有没有辜负自己,有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
毕业季,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