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那年,是我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转折,而我却在这时迷失了方向,迷上了网络,并且成天逃课上网,疯狂的放弃了一切,但这一切你并不知情,中考后的我感到害怕,甚至有些畏惧,在成绩下来那天,你一句话也没说的独自走进房间,过了很久才出来,我本以为你会打我或骂我一顿,但你没有,你小声擤了一下鼻子后告诉我,要我想好以后的道路,不要让自己后悔。那一刻,我明白你是真的伤心了。我知道那个你心中的乖乖女,彻底伤害了你。从那以后,你的笑容越来越少。
叮零零下课了。这一堂课不仅给我们带来无穷乐趣,而且使我们思维敏捷。我喜欢这节作文课,它使我终身难忘。
中考?曾经我认为最“黑暗”的字眼,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参加中考?为什么?我真的是恐惧过,迷茫过,在这3年的时间里我跟着好朋友在的没一个角落嬉戏,打闹,好不开心。
我记得初一的我们,走在落大的校园里,会大声的笑,叫,可是现在呢??习惯了格式化的生活,再进校园这是觉得一切都是悲伤的。刚刚看完了小四的《悲伤逆流成河》觉得他对事物总是太悲伤了,但我们不可否认的就是他看这些事情看的很透!
我不喜欢太过悲伤的场面,哭哭啼啼的场面让人感到很不舒服,怎么说也是相处了3年的同学了,想到中靠一过我门就要分开了,我们都各奔东西,我不喜欢去想这些事情。
但经过这段时间我想通了,不过就是一场考试嘛?我不怕,还有就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朋友始终还是要为了各自的梦想而各自奔走的了。我不再去感伤生活的不公,我不再怕中考,我要全身新的努力,至少我要对的起我自己啊!大家说对吗?让我们所有的初三的学生对中考say“hello”。
“面对中考我不再怕了,我要坚强。
我不怕
因为我开始懂了!
先面再说一句高尔基的名言”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