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初三其七
我们渐渐地和马老师班的小弟弟和小妹妹混熟了。我们每当去马老师班的时候,马老师班的小弟弟小妹妹都会很热情的叫我们一声姐姐或哥哥。有时还会逗我们呢!
今天是20xx年9月1日,是我们升入二年级的第一天。我早早就来到了学校,找到二楼三《四》班可是我们班却迟迟不开门。等了好一会儿,才有一个人来开门。只见她长着圆圆的脸,有一双双目传神的大眼睛,梳着齐耳短发,她看上去很和善。原来她就是我们的新老师。
咳咳,首先声明,作业的问题不是我的错,是老师和我闺蜜莫小雅的错,你且听我慢慢道来:第一点,老师为啥要布置那么多的作业嘞?弄得我头昏脑涨,四肢发麻,真是简直了!这第二点嘛,小雅说好了要给抄作业的,现在一句话也不说是咋回事?电话也不打一个!
我想到了我的老师。我应该感恩老师,是她给了我知识。我以后一定听老师的话,不让老师生气,做老师的优秀学生。我希望老师永远快乐、幸福、健康!我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师恩!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