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诗人笔下的夏天,其实你仔细品味,夏天也真正的值得你去欣赏,去喜欢,去流连忘返,去盼望她再次的到来。你喜欢春天吗?这恐怕我是不知道的,那就请你在我的作文下留言吧,说说你对夏天的看法,说说你喜欢哪个季节呢,让我也了解了解吧。
到了星期五下午,有得带:呀!土豆、好味鱼、蘑菇力、还有人带乐器呢!上课铃声响了,欢庆六一正式开始,主持人有六个,分别是:队颜颜、唐通智、唐志伟、谢婕然后他们轮流来点人上来表演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读作文、有的讲故事到放学的时候有很多节目,但令我最难忘的是罗旭阳的街舞,他的舞步让我们惊呆了,还有人说:罗旭阳你可以去卖艺了。那时候我们全班笑得肚子疼、上气不接下气,真是太好笑了。
不仅如此,葡萄的全身都是宝。葡萄可以晒制成葡萄干儿,酿制成葡萄酒。如果生产一万吨纯汁的葡萄酒,可以节约6000吨做酒的粮食。葡萄皮儿可以提取工业原料酒石酸。葡萄籽儿可以榨油,提取单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