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抹去这个世界的灰尘,将世界变得更加干净和纯洁,虽然我才可以明了世界存在的真正防御,无论这个世界怎么变化。我觉得还是能认得原来的那个世界,原来的那个世界,其实是我心中所念的那个世界,我其实并不对世界抱有太大的希望,我只是希望世界能够回到原来的轨迹上,重新的正常的运作下去,如今的世界真的更加肮脏了,我也不得不去接受这个我无法接受的现实,虽然我也很失望。
大雨在这个世界上疯狂的剥削着人们的自由,这场大雨是否能够冲刷掉世界的所有肮脏?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这场大雨本身就是浑浊,混浊对着浑浊,只有更加浑浊,怎么可能会变得更加干净?看着那些无所谓的东西,竟然有些莫名的迷茫,迷茫着的些什么呢?在迷宫中无数次的徘徊着,也找不到最终的出口,真正的出口在哪里呢?我无数次的寻找着前进的方向,我看着天边的小雨,淅淅沥沥的还在下着,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停下,那些在空中漂浮着的真正的雨滴,也不知在何处落下,天空一片茫然,远方的房屋已经看不清了,白色的一片笼罩着大地,我不知道前方究竟还有什么值得等待的。一片大雾,笼罩着涂炭的生灵,也不知究竟何时才能见到眼前真正的生机?
梦中再美好的那些事物,面对着现实,也不得不露出它们的马尾,然后像雾一样消失了,却没有留下一丝痕迹。金黄的东西在镜子面前折射着,照耀着,反复的刺痛我的眼睛,震撼着我的心灵。金黄色和白色混搭在一起,好像变成一些虚无缥缈的颜色,在这个世界里面究竟挣扎着,犹豫着。好像宇宙中总是萌发出了一些很奇妙的物质,在这个宇宙中不停地生长着,不停地萌发着生机,让我们这些普通的人也能感受到奇妙的生命,原来这个世界上生命来是真的存在的,无限的那些事物在我们眼中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辉。梦中无数次徘徊的那些人,始终也没有在现实中遇见我,其实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遇见他们,但是这种可能性非常的小,我心态与每一次在现实中实现的愿望,因为我知道每一次冤枉都是一次巨大的突破。下一次我还能相信什么呢?无非是在梦中,在想着念着,等待着下一次。
2022写作推荐 初三作文(篇三)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从姥姥家去剥棒子了。在回家的时候,我们决定抄近路。
这条近路已经被修成了水泥路。十分好走,但并不方便。因为这条路每隔一小段就修了一个大高岗儿(这是预防机动车太快撞到行人的)。每个高岗儿都有一个可以让自行车通行的豁子。
爸爸骑的是自行车,妈妈骑电动车载着我。爸爸在前面带路,我们在后面跟随。爸爸看着在田野里工作着的大型拖拉机,不禁发出赞叹:真是好啊!机械化了!然后,他回过头,对我说:你看,现在只需看着,就将那棒子秸粉碎在地里了!这一切都得归功于科学呀!你以后一定得努力学习呀!爸爸正说着话的时候,自行车正好压在高岗儿上。自行车的车把猛地一扭,多亏爸爸车技好,稳住了车把。
妈妈在后面看见了,马上找豁口,然后不紧不慢地顺利骑过高岗儿。接着,妈妈对我说:这就是前车之鉴。爸爸撞上了高岗儿,我们就注意找高岗儿的豁子。
爸爸听到了,又扭过头对我说:这也是我的前车之鉴。以后不敢大意了!说完,果然不再和我们说话,而是眼睛盯着前方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