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星球里的尴尬居民们,每周的星期三都会来找我玩。每周这个倒霉日都会让我头痛不已。唉,星期三又来了
我因为戴了牙套,所以吃东西很不方便。这次中午吃饭的时候,总是会狼吞虎咽,一口接着一口,我吃得正起劲,忽然听见有个人在叫我,由于没留心注意,竟把嘴中还没吞下去的食物给喷了出来,哦!天哪!把饭给喷到别人的碗里了!我的心紧张到打结,脸红成了西红柿,恨不得在地上挖个洞躲起来,怎么办?怎么办?我是第一次干这事,她不会把我的饭也喷了吧?过了半晌,我平时很要面子,可这次是真的不行了!对不不起,我不小心我像个出嫁的小姑娘,小声而又羞涩,可我还没说完,她就打断了我,没事,我也吃好了,你也不是故意的。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没事了。
可是,到了下午,尴尬人民又来找我了。我吃完饭忘记刷牙了!青菜叶、肉、米饭,大多留在了我的牙套上,特别是青菜叶子,挂在牙套的铁丝上像条绿色的毛巾和风一起摇曳起来,可我还不知情,又没有人告诉我,一直到了下午我大队长值日检查时,正要给一位同学爱的教育时,张开了有五条绿色小毛巾的牙,下面顿时哄堂大笑,而我却一脸蒙蒙地站在那,像个无头苍蝇,不知所措,呆呆地望着哈哈大笑的同学们,心里像钢丝球一样复杂。我想:这怎么了?他们笑什么啊?我有那么好笑吗?只见一位同学指着我的牙说:哈哈!青菜叶,哈哈哈!我的脸像火山中的岩浆慢慢向上升红,我马上转头飞奔去厕所。
我用最快的速度向厕所飞奔过去,可我太着急了,没有见着拐弯角有一大片水,直接冲了过去。不用想,一定摔个大跤,水球四溅,真的是同学们口中的滑铲。啊!好痛啊!屁股成大包子了。这还不算什么,突然从边上来了好几个同学,他们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像一把把利箭刺进我的心中。我好难过,而又尴尬的不得了,只好急急忙忙走去厕所。我低头一看,完了,我的裤子从小白猫变成了小花猫啦!唉,又来了
真是让人又气又恨,可又无可奈何。后悔做什么事情都要细心点,别那么鲁莽。其实,我们只要沉着冷静,就能达成自己想要的目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