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三作文写人600字其二
我的姐姐是一个懒人。她长得胖乎乎的,个头不高,加上她那懒得动的身躯,唉!这个称呼对于是她相当合适呀!
说到她的眼睛,我不由自主地同情起她来 。因为她的眼睛很小,一笑简直就眯成了一条线。睁着和闭着没什么区别!
我最羡慕她那白里透红的脸蛋儿,粉嫩的肤色,你们说这是不是和小白猪那粉嫩嫩的颜色很像?她那小小的耳朵架在方块似的头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还有一副眼镜架在她那低低的鼻梁上,又为她增添了几分姿色。
胖真痛苦!
“唉!怎么连衣服也买不着。”到了换季时节,妈妈带她到商场里买衣服,一般来说,胖人的眼光不应该那么挑剔,但她的眼光特别刁。她的要求是:衣服图案要少,颜色不能太鲜艳,还要宽松。唉,要求是不是太高?转了几个商场,还是没有买到心仪的衣服。要么是不喜欢,要么是觉得可以但尺码没那么大。腿都跑疼了,她还是没买到衣服。
减肥计划!
“不行了,不行了……”听,姐姐正在和我比赛跑步呢,她已经跑不动了。我跑着跑着听不见她的说话声。我连忙跑回家,发现她已经回家了。到了家以后,她竟告诉我要减肥。我以为她是骗我的,就在那儿哈哈大笑。我看她那严肃的表情,我立即停了下来。没想到她真的做了这个决定。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坐在那里等着看好戏。她为自己设定了一个减肥计划,少吃饭,多运动,吃水果,做针灸……还没坚持到一个星期,就说这儿疼那儿疼,就不想锻炼了,打这以后就再也不提减肥的事了。
懒人姐姐!
中午刚吃完饭,姐姐就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妈妈说:“媛媛,把地扫一下。”姐姐看我闲着,就灵机一动,拿着一本书装模作样地对我说:“小丽,我在学习,你去扫地吧。”我一声一不哼地去扫地了。扫完地后,却看见她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偷偷地告诉了妈妈。妈妈一个“狮吼”,就把姐姐吓得直往屋里跑。
不愧是我名副其实的“猪”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