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的表现很不好,妈妈说:玩一会儿就做作业。我们把作文写好了,我们就开心地玩起来了,我们先玩了一会,又去看了电视,把做作业的事忘的一干二净,爸爸回来了,我们这才去做作业了,爸爸一回来就去洗澡,我们做了一会作业,妈妈打电话回来了,妈妈说:你们做到哪里了,有没有做到第五页。我说:没有。妈妈生气了。说:刚才干什么的?我又说:我们玩的。把做作业的事给忘了。妈妈这回真生气了,就把电话摞了,什么话也没说!
你生日没有给你祝福,现在给你补上哈,虽然你换了座位,但我任然坚信你是我那最最最最调皮的同桌,也是你,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不解我的伤疤,而是安慰我,或者是帮我打那个欺负我的人,谢谢你,也是你换了座位,我们的关系变淡了,你有了新同桌,你们时常打打闹闹,你也忘了有我存在,我们开始吵架,你开始对我有不耐烦,我们有时一天不说一句话,要说你就只会问问我:许心怡,还有几分钟下课,就没别的了,我们有时是一个星期不说一句话,那就是我坐第四大组,你坐第一大组的时候,我们那一个星期是不会说一句话的,就比如下个星期、你不像以前会和我一起开玩笑,离得那么近,还天天上课传纸条,我们做同桌的时候,天天有说不完的话,不管怎样你都没有真正欺负过我,全是我欺负你,可你也没有生过我的气,我记得我写过你一篇作文,老师还说写的特别好,当时拿到班里还读了一遍,我很怀念我们做同桌的日子,经管我们天天吵着闹着要给老师说换座位,可是都没有人真正给老师说,直到那天老师把你调走,我们才知道是有这么一天的,你当时不肯走,和老师吵了起来,结果老师非要把你调开,你坐到第一排,结果不知道你怎么给老师说的,你又坐回了第三排,但不是和我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