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季节作文。
一轮弯月,升起来了;夜,降临了;一场热闹的聚会,开始了。依稀听见蛙声成片,隐约看到萤火虫乱舞。我的心情也激动不己,顿时思绪万千……
蓦然回首,我们已步入青春的殿堂。青春的交响乐已被奏响,青春的舞蹈正被演绎着……
青春,为我们的个性喝彩。所谓个性,不是口出狂言,显示自己的桀骜不驯;也不是花枝招展,让他人败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个性就是那么一份潇洒。少了一份成熟稳重的拘谨,却多了一份唯我独尊的坦率;没有世俗的勾心斗角,只有那么一颗纯洁的心灵。青春季节的我们敢爱敢恨,也许曾出现情书满天飞的“惊举”,但我们敢于说出自己的心声,青春无憾;青春季节的我们不拘小节,也许曾出现反驳师长的“壮举”,但这正是我们与老师打成一片的写照,青春无惧。面对阻碍,我们不至于畏葸不前;面对束缚,我们竭力摆脱。于是,我们用个性将别具一格的城堡筑造。听,暴风雨在咆哮,但我们依然泰然自若。
青春,为我们的拼搏喝彩。如今的时代,竞争与奋斗的气息充溢着每个角落。年轻的我们,因着自己的梦想而开始艰难的追梦旅程。舞台上,我们舞动青春,唱出自己的梦想;试场上,我们用笔“画”出自己美好的人生蓝图。那滴落的晶莹的汗水映射出的是我们拼搏的决心。前方也许是险峰,但我们决不会停下前面的步伐;也许等待着我们的是花香四溢,风景如画,我们也不会沉湎其中而忘记自己的追求。我们都明白——破茧成蝶并不容易。于是,我们用拼搏将坚强的翅膀编织。瞧,前方一片茫然,但我们依然勇往直前。
青春,为我们的热情喝彩。青春的我们,似穿梭于花丛的蝴蝶,美丽而热情。漫步穿梭于茫茫人海,我们笑容满面。看到被丢弃在路旁的小狗狗受伤了,我们会殷勤地将它抱起并送去就诊;迎面走来了熟人,我们会滔滔不绝地与他交谈;某个地方发生了灾害,我们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恨不得马上就飞去那里——用热情将灾民温暖;在我们这个圈子里,见义勇为甚至成为一种时尚……没有大人世界里过分的现实,也没有了孩子童时极端的浪漫色彩,我们有的仅是那在心底燃烧着的热情火把。于是,我们用热情将花苗浇灌——开出花朵。
莎士比亚说过,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它早已消失无踪。所以,我们不能让仅此一次的青春黯然失色,我们应让青春迸出闪耀的火花,让青春为我们喝彩!
夜,静下来了;聚会,散了;我,也倦了。于是转身,关灯,上床,进入梦乡。在梦中,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朝着一个叫“梦想”的王国奔跑而去,身后的喝彩如汹涌的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