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正在看电视,看了一场男子单打的羽毛球决赛,那场比赛真是动人心悬,惊心动魄啊!
羽毛球比赛开始了,这么多观众到现场来看哪,真是有钱人。突然,电视先生传来一段激动的话:“这天的羽毛球比赛立刻就要开始了。”中国的林丹VS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我十分兴奋。
没过多久,比赛就开始了。林丹先发球。嘿,第一球竟然失误了。之后,我反复想了想,这才刚开始呢,也许林丹在保存实力呢!而李宗伟则发出了全部体力,连续打了几个猛球,赢了许多分。最后,李宗伟简单拿下了第一局。
稍等片刻,第二局也之后开始了,这回李宗伟先发球,林丹跟他持续打了好几个回合,但是林丹最终还是不敌李宗伟。接下来几个球,林丹都拼死相救,艰难地拿下了第二局。
各自选手都在补充体力。之后第三局开打了,这一局竟然打得异常平静,林丹失误次数极多,而李宗伟胜利次数极多。李宗伟又简单拿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十分关键,假如这一局林丹不赢,那林丹就跟金牌无缘了。林丹这回发出全力,连赢三四球,而李宗伟体力有点不支,让林丹简单地拿下了第四局。
不久,第五局也最后拉开了序幕,第五局要不是中国的荣耀,要不是马来西亚的荣耀,但我们中国始终不能放过这个机会。林丹再次发挥全力,简单拿下了第五局。这时,全场的观众都沸腾起来。
这场比赛真是太激烈了,起死回生,又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