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华美长大
我到华美学校读书已经一年多了,这里的环境非常美丽,老师们很亲切。
刚来到学校时,我想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经常在国外,一个学期只有寒假、暑假她们才回来,我心里非常难过,总是不开心。老师见我不开心,就经常和我聊天,还送我故事书和学习用品。我觉得顾老师和袁老师很像我的妈妈,慢慢的我开始和大家一起玩了,也变得开心了。我喜欢华美学校,更喜欢这里的老师。妈妈说我在华美长大了,懂事了。
我在华美渐渐长大
当我第一次走进华美学校的大门,我就喜欢上了她。所以我就选择了华美,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活。
我刚进校时,被分在一年级(4)班,班主任是一位很亲切的女老师,还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副班主任照顾我们的生活。
在一年级时,我们通过了捐钱、衣物和文具给孤儿的活动,懂得了什么叫助人为乐。在二年级的寒假里,通过了学校开展的岩石宝宝活动,使我增长了知识和乐趣,并且我的成果得到了学校的奖励,我非常高兴。还有通过废纸筒和废电池收集,我们班的“我知道”活动,使我们增长了环保等各方面的知识……
我现在已经是华美二年级的学生,在华美学习与生活一年半的时间里,虽然同学们都是来自四面八方,但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把华美当成了自己的家,把老师当成了自己的父母,把同学们当成了自己的家人,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我过得非常开心。
我爱你,华美!
华美是我的母校,华美是我的家园。我与华美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有人说母校是太阳,那我们就是被母校滋润的花朵,在阳光下成长。
我是华美的学子,我和华美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华美建校15周年来和我们一起成长,多少年的辛苦都化成了此时的甜蜜。我们感谢华美,是华美给了我们自信心和勇气。是你永远在风雨中陪着我们,鼓励我们。
华美,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