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本来不是要画灰袍甘道夫的吗?怎么会变成银发高晓松了?这反差也太大一点了吧!我把高晓松放到碗里继续凝视着,怎么越看越有喜感了啊!
现在,要的材料基本都齐了,有蓝莓果酱啊,有白色棉花糖啊,有蓝莓奶油啊,还有一些用来做雪人什么的奶油,还要一棵圣诞树做装点,准备翠绿的奶油果酱什么的就行了,最后还需要一颗用来做圣诞树顶部的金星的材料。天啊,我们怎么办呢,怎么寻找这个材料呢?看着完美的蛋糕只差一颗金星,玛莉娜有些失望。
爸爸你怎么这么挑食啊?每次我们在饭店吃饭的时候,你总说:不好吃,我要吃我妈妈做的饭。怎么比我还挑食呢?而且,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都会让妈妈伤心。又一次说的害的妈妈连晚饭都没有吃!好爸爸呀,你就体谅一下妈妈吧!
蛙声四起的暑假,父亲将粗壮的稻穗挥镰收割,脱粒,肩挑搬运至家,几乎每个步骤都是那么稔熟,在我眼里,父亲挑的是汗水与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