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高中的我作文
奈雅,你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但是,你要知道,一旦成为了守护者后就不能再这么单纯善良了,你得慢慢走向成熟。你是个聪明的姑娘,我想我说的话你会明白的。千玥别有用心地对奈雅说道。
现在,我想说一件与光明有关的事情。可以这么说,倘若世界上没有光明这东西,这事情肯定无法萌芽。在此,先衷心感激世上存在了光明,教育了我从根本上领悟到了它的真正含义。
望着这满目的鲜花,满园的绿色,我想:如果没有了春天,就没有含苞欲放的花朵,就没有这苍翠的枝条绿叶,也就没有这姹紫嫣红的校园。
亲爱的爸爸:您好!您最近常加班,晚上回来时要注意安全,也要注意身体。您一定想不到近在咫尺的女儿会给您写信吧?面对面的交流可能更方便,但我却决定写封信,告诉您,我上六年级及以后的打算。我知道您一直希望我考上一所好学校,我也一直拼命地做到最好。但我有我的想法,希望您能接受。六年级了,我不想天天与书作伴,我希望每周都有一天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一些事,可以任我自由搭配,不需要受您的束缚。自然,学习我会安排好的:每天早上记数学公式,晚上预习、复习书上的内容,也会认真完成您布置的作业。比如:将辅助资料认真看完、看懂,一天完成一篇作文。呵呵,长大了我要成为一名作家!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了您不担心,我会努力的!请你相信我,我会做得很好!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