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初一的生活作文
在我度过至今的13个春夏秋冬中,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问题。
如果在我早已长大成人,过着自己的生活时,父母有一天突然离开了我,我该怎么办?我一定会伤心欲绝,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来疼爱我,责骂我,关心我……或许我也曾经讨厌过他们,但若没有它们的付出,何来今日的我,有何有我学习的一刻?我现在认为如果父母离开了我,那我亦无意义在独自生活,但转念,却又认为这么做会让他们失望,让他们长年累月对我的付出化为泡沫,不复存在,岂不是对不起他们?所以,我要在我能够孝顺的时候,尽我所能,去好好的照顾他们,关爱他们,让他们感到欣慰,让他们感到自豪:我的女儿,很孝顺,很懂事,很好!
如果我已白发苍苍,走不动路了,我亦离开了,会怎么样?我知道人生不只有起点,亦有终点。所有人都无法避免,历史老师说:“其实有时起点便是终点,当你跨出起点后一步,也代表终点离你越来越近了;但反之,终点也是一个起点,当你到达终点后,也同样代表另一个起点的开始。”是呀,人生的价值便是在于它的过程,既然都知道了结局,为何不让这过程变得美妙一点,变得多彩一点,变得更好一点呢?
如果朋友都去了别的地方(转学等),我不能时常与她说话,聊天,做事了,我认为我会很孤单。好比开学,张妍说她不能来上学了,要回老家上,虽然我表面并不是很在意,但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心中无法比喻的感觉:我感觉我心中的三根柱子倒了一根(分别为亲情,希望,友情) 好似心被扎了一下,从此以后我与她的友情不复存在。而令人欣喜的是,开学前两天,她又来了,可知我有多高兴,虽然我表面平静,但心内却欣喜若狂,她可知,她的回归,给我的心重新撑起了柱子,我的天空从此晴空万里!
人生,既然我无法改变过去,那我一定要用剩下的时间,让你变得更加辉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