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语文书中就有一则关于林冲的故事《林冲棒打洪教头》。那么,林冲是八十万禁军教头,为什么会被押解到沧州呢?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以下原因。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辉撒满大地。在夕阳的斜照下,背景被拉得长长的,如同那不知去处的思绪思绪过后,就是回归正常。
其实,如果可以,我宁愿时光倒流,到当我很小很听话,当你年轻又漂亮的年头。就像我在你的班上那时。你穿着漂亮的连衣裙,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作文。看图写话。投影上是一对快乐的母女,手牵着手,在绿草繁花中奔跑,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就像你脸上的笑容,春光明媚。我宁愿时光停留在那一刻,就算我没法学会写华丽的作文也一样,就算我没法长大没法上大学了也一样啊。妈妈。我只想看到我在班上认认真真的听课时你的笑容,我捧回鲜艳的100分时你的笑容,我们一起去公园玩旋转木马滑滑梯荡秋千时你的笑容。我要你开心。甚至可以用我的一切去换。
[热搜日记] 初三的周记(篇三)
20xx年X月X日X天
长长的路的尽头是一片满是星星的夜空。长长的世界的旅程充满太多物质的诱惑。说不清对你承诺的一切还有多少没有实现过。不愿放开手,不愿让你走,不愿眼睁睁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就是毕业生了,面临沉重的学习压力,上学期考试没好,只要是以下原因,
1、平时没有养成细致认真的习惯,考试的时候答题粗心大意、马马虎虎,导致很多题目会做却被扣分甚至没有做对。
2、准备不充分。毛主席说,不打无准备之仗。言外之意,无准备之仗很难打赢,我却没有按照这句至理名言行事,导致这次考试吃了亏。
3、没有解决好兴趣与课程学习的矛盾。自己有很多兴趣,作为一个人,一个完整的人,一个明白的人,当然不应该同机器一样,让自己的兴趣被平白无故抹煞,那样不仅悲惨而且无知,但是,如果因为自己的兴趣严重耽搁了学习就不好了,不仅不好,有时候真的是得不偿失。
要努力做到:一、课内重视听讲,课后及时复习。二、适当多做题,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三、调整心态,正确对待考试。
综上,我决心:
平时锻炼自己,强迫自己养成细致认真的习惯;把课堂学习放在学习的中心地位,并学有余力地积极发展兴趣爱好;考试前做好充分准备,打一场酣畅淋漓、悲壮彻底、问心无愧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