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冬日阳光初三作文其四
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会遇到>挫折,坎坷,都会遇到生命中的冬天。但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会有阳光,我就成长在洒满阳光的路上。
雨仍旧下着,隔着雨幕,远处的一切都以朦胧,雨滴不断从伞上滑落,我独自一人在雨中漫步。
走在这条路上,我回想起和小白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小白是我养的一只小狗,它活泼可爱,就在上个月一个下雨的日子,小白生了场大病,永远的离开了我。看着它趴在那里一动不动,她柔软的身体慢慢变得僵硬,我伤心极了,无论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的。
妈妈见我这样走来安慰我,鼓励我:“孩子,小白最喜欢和与你一起玩了,要是它看到你这样伤心,它也会不高兴的。”是啊!我应该乐观面对生活,小白在天上看到我,一定也很开心。
妈妈的话仿佛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拨开乌云照在我身上,使我充满了活力。
“唰”语文卷子被我撕下一角,又考砸了,看着卷子上的题,全都是粗心造成的,真是不应该呀!就在我为成绩发愁时,老师从我身后走了过来,轻轻拍了拍我的肩,给我讲卷子上的错题,还在我的书上勾画重点题型,老师温柔的语气,让我心里感到很温暖。
老师冲我笑了笑,他的笑很美,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他对我的殷切希望。
老师的微笑仿佛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那道光特别耀眼,使我鼓起了>勇气,使我有了向上的信心和决心。那道光点燃了我心中的一把火,使我不断前进。
“哎呀!这道题怎么这么麻烦呀,我左思右想也没把它想出来。”>同桌听到我的话。“这道题其实很简单。”她说着就拿出一张纸开始画图,并给我仔细讲解。我听了恍然大悟,原来就这么简单,是我想的太复杂了。
同学的帮助仿佛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那道光划破了黑暗,照亮了心灵,使我茅塞顿开。
冬天是那样寒冷,但总会有一缕阳光照在你身上,照在你前进的路上,给你温暖,给予你鼓励和帮助。让你一点一点走向成功,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