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街道,忠诚的路灯,寂寞的一个人。
明明你就在眼前,触手可及,却始终走不近。
十字路口,你向左,我向前,没有南辕北辙,也不会产生交集,就这样,距离成了九十度
不知不觉,绯红已飞上我脸颊;后知后觉,泪水已洒向你手心。默默祈祷着,希望你心中能有一个小小的角落让我飞翔。
但我深深知道,你是你,我是我,你不是我的独一,我也不可能成为你的无上;你不是我的所有,我也不可能成为你的一切。属于我的只有你熟悉有陌生的背影,属于你的只有我加以修饰却又躲躲藏藏的眼神。或许,你真的仅仅是我命中注定的一个过客。
一个人的拥有,无可奈何,却又无从下手。
一个人的拥有,充满幻想,却又不敢回首。
一个人的拥有,简简单单,却又渴盼长久。
你,继续向左;我,继续前行。角度不变,距离成线
分钟走了一天,不会倒退,可是带不走相见的回忆,风儿吹散发迹,不会停留,可是卷不走相思的风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