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想象作文题目:未来的汽车。我设计的汽车,不但有燃料供应方便,环保节能特点,还有飞行、航海、潜水等多种功能。假如你遇到交通堵塞的情况,车子就会伸出一双长长的机翼,临时性应急起飞,能帮你脱离困境。此外,它还可以像船和潜水艇一样,既能够在水上游,又可以潜到水里行进,如蛟龙般游刃自如。
先来看看语文的吧。语文的基础部分没有扣分,但是阅读部分却扣了许多分。先看看这一题,要求选出爽字在词语里的意思,我扣了2分,秋高气爽的爽意思应该是明朗;清亮,可我却选择了舒服,后来老师评讲后,我才发现空气应该是明朗的,可是我却理解错了。我真是粗心。接下来还有一题,让我们画出和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相对应的句子,可是我却画了老师,您的教诲,我终生难忘这一句,应该是画老师对我的教诲是什么,又是不应该扣的两分。还有一题,是问为什么我终生难忘老师的教诲,我只写了其中的一点,另一点没有写到,又被扣了1分。接下来看看数学,只考了94分,都是扣在没好好检查上,光是计算题就扣了5分,明明是除号,到了我眼里就变成了乘号;明明是102乘2,可我又看成了103乘2。一个数乘0。5,积一定比原数小。我居然打了勾,我真是没有考虑周全,难道这个数不能是0吗?唉!如果我好好检查,这里就不会扣这么多不该扣的分了。再看看英语,只考了93分。虽然我还没有拿到试卷,但是我已经猜测到我会扣的分了。作文要求写自己朋友的生日派对,可是我没有好好读题目,读成了写自己的生日,结果肯定是5分全被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