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初三了,学习的任务更重了,身在这样的家庭,我知道我必须考上南菁中学,所以我晚上要补课,自然不能像以前那样和你们一起走,可是我仍旧坚持走之前和你们打招呼,我以为你们能懂我。课间十分钟,我知道这是写课堂作业的好时机,可我仍然选择来到距离我位置最远的地方,听你们和周围新认识的同学打闹开玩笑,我想加入的,可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久而久之,我自然明白,其实你们并不需要我。所以,我选择在位置上写作业,记得之前化学课代表发作业时,感慨了句你真是爱学习,我一直看见你在写作业,那么认真干嘛,其实那个时候,我真的差点控制不住泪水,只是笑着回了句没有,便连忙低头掩饰泛红的眼眶。我能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