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初中的学校作文600字范例
我的学校有许多美丽的一角,我最喜欢的就有一个:小池塘。
小池塘座落在在葡萄架南面,里面有几个“梅花桩,”其实是几个喷水管,以前还会喷水呢!可学校不知道为什么把水给停了,也许要节约水资源吧。池塘是正方形的,有2米宽、2米长,池塘上方有4个 大字:雏鹰展翅。是希望我们要取得好成绩。
在我一年级、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同学经常在池塘的“梅花桩”上玩跳梅花桩,被扶助员发现后,扶助员立即严肃地“送给我们一张罚单,”从此,我们再也不敢去那里玩了。但也有时候去探望我们养 的一条金鱼,给金鱼喂喂食……可惜啊,不久后,金鱼全死光光了,当时我们那个心痛,更惨的是,学校把池塘用土给填满了,种上了花,但是,这池塘还留在我们心中。对了,在那儿,还有那四个字:雏鹰展翅, 只要看一眼,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动力涌进我的心中。似乎这四个字真地拥有魔力,每当考试时想起这4个字,就会考100分,我到现在都匪夷所思。
记得有一天,我站在被填的小池塘前,笑着对同学说:将来你回到母校探望?你会先去校园的哪一角?他想了想,说:“当然是这个被花占领的小池塘啦!”“哦,为什么?”我奇怪地问。“因为它以 前给了我们许多快乐,每当看见这个地方,”每当看见这个地方,我就会想起这个学校曾经赐给我们快乐和‘圣地,’是它给予了我们快乐对吗?“我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快乐的感觉,因为我太赞同同 学的话了。
这就是在学校并不引人注目,但令我喜爱的校园一角—小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