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一生当中,有过许许多多的老师,有让我们难以忘怀的有在我们心中永远是伟大的……如今我也有过许许多多的老师。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也和老师生活了六年,这六年中我在老师身边有苦,有乐,有说,有笑,但在其中有一位老师使我难忘。
这是五年级的事了,我记得当时我最不喜欢上的就是数学课而且还特别烦数学老师
,可是那时我们班的新数学老师“姚老师”使我改变了对数学的看法。当时我烦数学几乎烦到极点,很少听课,当时姚老师刚进我们班的时候,不太了解我们班,以为我们各各方面都好,就管的不太严,后来开学的第一次考试我既然考了个不及格,当时我也没在乎这么多,
没想到第二次又是个不及格,从那天起,姚老师开始抓我的学习了,当天放学把我叫到办公室,先说了我一顿接着又给我补了补课,当时的我非常不在乎不耐烦一样该干啥干啥,说白了:我的个性我做主。就是不听,但我发现了姚老师没又放弃我,不过我没天听不听她依然给补,就这样她一下给我补了一个星期课,那时我被姚老师感动了,她不管我听不听她依然给我补课,从未照顾过自己的身体,依然一次又一次的给我重复的补课,于是我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好好学习。
第二天我以自己的努力克制住了自己,听了讲。回家那天做作业我发现好多了大部分都会。后来姚老师几乎每天还天天给我补课,同时我每天也认真听讲了。我记得那次我在第三次考试的时候考到了90分,而且经过每天自己的努力和姚老师的补课,表扬我在期末拿到了90多分,当时我激动不已,在看看姚老师的脸却比我都高兴,从那次之后我改变了对数学的烦感,也改变了我对姚老师的看法,当时我只能用两个字来评价她,那就是“伟大”。
这就是我的老师“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