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幸福初二作文范本
“请把你的歌,带回我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我要改成“请把我的幸福带回我的家,请把你的幸福留下。”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我的幸福时光吧!
我相信父母的鼓励和赞赏,老师的表扬,同学们的支持和关心。往往是大多数同学想得到幸福。而我却恰恰相反,我认为幸福是——父母的批评。
记得有一次,因为妈妈吵了我几句我就离家出走,可小孩子,跑不了多远,只会东躲西藏。也不知道父母有多担心,到了黄昏时分才号淘大哭,被父亲闻声赶来。一见我就拿树枝打我,我哭的更厉害了。父亲收了手,抱着我回了家。我在闭眼之眠的一瞬间,一滴泪水正好打在我的眼角上。
因为是冬天分不清白天还是黑夜,我起来时一看表9点了,看妈妈还在不紧不慢的洗碗,我连忙对妈妈说:“妈,你快一点,我要迟到了,真烦人。”我又说错话了,可妈妈并没有批评我,对我说:“乖孩子,现在是晚上9点,下次可不要出走了好吗?”面对这样这么温柔的话语,我不说你们也能猜出来,我会说:“好!”
就这样母亲又放下手中的话,搂着我,直到我入睡为止。
在小学时我因为贪玩,经常下午七、八点回家,被妈妈发现后,总会吵我,说我。但是每次吵完,说完后,你都会给我买吃的,但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我已经是个大孩子了,我已经知道你们打我是因为你们爱我。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我知道你们打我是在乎我,我知道你们骂我也是在乎我。没有一个父母不打孩子。其实父母在打骂的同时内心中正在流泪。
把我的幸福告诉你,我的幸福时刻是在父母的打骂声中度过的。幸福就是一张画纸,自己努力去涂上美丽的图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