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中学每周一记精选
我不知道我的中学生活是怎样的,但是,我觉得上了中学之后的我是这样的——
穿着一件金黄色的长袖衣,加上一件天蓝色的短袖外套,一条紫色的裙子,一根皮带系在中间;裙子上有个紫六角星,里面贴了一根蓝音符,周围还有六颗菱形黄水晶;橡皮筋也是跟裙子上标志一样的。这就是,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就拥有天赋标志的我。
我有一个朋友,叫莫娜丝。她心美外表美,喜欢看书。她几乎每次都考95分以上,是全班排进前10名好成绩的学生。
我们有过一次竞争。我们水晶彩虹高中对战暗影预科中学。偏偏这时,莫娜丝请了病假,不能参赛。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来了一位“冒充者”,也就是另一位只希望世上有魔法的腼腆女孩,我们叫她“预科娜丝”。
“预科娜丝”戴着黑框眼镜,手里拿着一个试探器,轻声走进了我们学校。她把试探器对准了我们学校的喷泉,上面显示“安全,可试探”几个字。她脸上浮现出一丝冰冷的气息。这时,恰好被我的另一个朋友崔闪闪看见了,并冲她大喊:“喂,你是谁?”
预科娜丝赶快向公交站奔去。闪闪在后面穷追不舍。突然,娜丝往地上一趴,快速冲上了公交车。闪闪只能不追了,站在那儿自言自语:“她到底是谁?”
预科娜丝回到宿舍,把试探器拆了,取出齿轮,磨碎成粉,再放一点蒸汽,琥珀膏,把它放进了容器,摇了几下。突然,一股黑色的气体冲出瓶盖,侵入了她的身体。她的心变成了一颗冷漠、邪恶、狡猾的心了。
对决了几场后,我们学校最终获胜了。预科娜丝不甘心,大叫道:“世界上是存在魔法的,你们看!”然后,她变成了魔灵,嘴里冷笑着说:“从现在开始,你们都要听我的!”
突然,我昏了过去。醒来时,发现旁边站着的是闪闪和预科娜丝。我问:“怎么回事?”闪闪笑着说:“我利用她的气药,变为魔神,挽回了她的理智。”娜丝羞愧地说:“对不起,我太过于沉迷魔法了。”
后来,预科娜丝转到了我们学校,还见到了真正的莫娜丝。我们四个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从那以后,我们快乐地学习和生活着,再也不去相信魔法了!
推荐日记: 中学每周一记(示范版)
失去的东西不可挽回,可能你以为我是写人吧,你们都想错了,我写的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从小就是在爸妈的娇生惯养下长大的,从来没受过任何委屈,没想到在今年,却经历如暴风雨般的事,事如下文所示:
走在初三的起跑线外,即将踏进,却要做好努力,说实话,家里不缺我挣得那几毛钱,而我却很执着,非吵着闹着说要打工,就这样一而再的去了一家厂子干了封口的工作,我向往着自己的“第一桶金”没想到钱真的来得不易,我按计件来算钱,头几天挺新鲜的干得挺开心,可是过了没几天,新鲜感逐渐消失,可为了证明给我爸妈看,我就坚持了下来。过了些时间,发工资了,自己的“第一桶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别有一番滋味。而妈妈却拿了我的“第一桶金”和他的钱,买了辆电动车,这辆电动车,可以任我驾驭,带我走想实现梦想的道路,可是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他离开了,悄无声息离开了我,那晚,我坐在床边玩着手机,聊着qq,而小偷却是那么的可恨,他抢走了我的梦,夺走了我的梦,虏去了我的梦,我不想接受,而必须接受,那毕竟是现实,失去他的后一天,面临考试,而我却辜负了,满脑子都是电车的影子,在年级也退步了,所有人都辜负了,所有人都失望了,所有人呢?人都在为了自己的好成绩,恰恰奇谈,而我却独自一人承受那么大的磨难。爸妈失望了;同学开心了;老师批评了;太阳升起来了。
凡事都地想开,一如既往,总会常受失败的苦楚,俗活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要以此事的教训,活出以后的精彩;拼出以后的活力;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