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高二690字
四月一日,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一大早,我迎着朝阳兴高采烈地向学校走去,路旁的青草姐姐伸出嫩绿的双手摇晃着,似乎在祝愿我们夺得好成绩。当我走进学校大门看见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
随着一阵悦耳的铃声,各年级在操场上依次就位。在各班整理队列之后,全场鸦雀无声,当蓝校长满怀激情地宣布到:“现在,20--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全场发出一阵欢呼。在欢呼中,第一个项目开始了,2+1+1工程是一项关于生活自理的项目,系鞋带,脱穿衣服,一个个动作都是如此干净利落。当一个人举起手时,当一个人没做完时,我的心总是时悬时落。但我们的努力没得到回报,只听,“5.1第五名……”话音刚落,我叹了叹气,又给自己说:黄竹涓,还有好几项活动呢!“失败属于过去,而胜利是属于未来”,是呀!胜利才属于未来,一定不要泄气!一定要好好加油!我抬起头见大家好像忘记了这次失败,便在一旁默默的为下一项活动的运动员加油打气。
这时,绳彩飞扬活动开始了,“一,二,三,开始!”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大哥哥大姐姐们便开始了一场激烈的六年级组比赛,他们在长绳间“腾空而去”,脚一蹬,闪电般的向快速甩动的长绳跑去,一个精彩的双飞,棒极了!在我的照相机里还有他们精彩的表现呢!时间过得真快,该我们五年级组比赛了,瞧!5.2班速度真是超群的快,连“五飞”都有,但我们5.1班也不甘落后。总之,每个班的参赛队员都是如此的训练有素,速度犹如闪电。
就这样,上午的运动会就结束在一片喧闹中……
下午我们年级只有一项障碍跑。参赛者们腰一弓,后腿一抵,只听“砰”的一声,发令枪响,每一个人都奋力前进,不甘落后,每一个班的队员都紧追不放。眼看就要到我了,心里未免有些紧张,但想到夺冠时,我便快速的接棒就跑。就这样,接棒,递棒,一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到了最后,我们班虽没有拿第一,但我们的美好时刻还留在第一名的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