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九届运动会。三年来,我可是第一次遇到呢!我们班的同学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为了给这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增添热烈的气氛,我们为此起了一个响亮的口号,你听:毛发贵带着全班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口号走向主席台,“三(二),三(二),独一无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书记和老师看了我们的列队,都满意地笑了。
“请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到指定地点报到。”广播里传来郑老师洪亮的声音。
在我等待跳远比赛的时候,突然,孟小楠跑来告诉我60米短跑决赛开始了,我赶紧跑去参加。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终点的老师和同学都为我加油鼓劲,我虽然拼尽全力,但只得了第三名。不过,我对这样的成绩还是挺满意的。
短跑比赛结束了,跳远还没开始。我就坐在塑胶跑道上观看起陈尉的比赛,他真不愧为“跑步之王”,你看他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一下子领先别人好多。“芊芊,快来参加跳远比赛!”我听见不远处的伊琳喊道。我的队友叶莉雯排在第一个,她像一只灵活的兔子,她跑了一小段距离,越来越快,然后分毫不差的踩到踏板上跳了出去,她跳得可远了,我真为她高兴。
该我跳了,我想:“莉雯能跳这么好,我肯定也能行。”我摆好姿势,眼睛盯着踏板,由慢而快地跑了过去,右脚不偏不离地踩到了踏板,纵身一跃,就跳了出去。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一跳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下午的接力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夺得了良好的成绩。
大家在这次的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这次运动会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真期盼下一次运动会早点到来,我又可以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