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去年秋天,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同学们欢欣鼓舞地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随着铿锵有力的进行曲的结束,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也就拉开了帷幕。
只见操场上各种比赛项目精彩纷呈,有跳高、跳远、短跑、长跑、接力赛每个项目周围都能看见密密麻麻的同学们窜着小脑袋,神情紧张又兴奋。参加比赛的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好像更激动,如同比赛的人就是自己,赢了跳着喝彩,输了垂头叹惜。
在焦急和兴奋中,我参加的比赛项目终于开始了最考验耐力的600米长跑。虽然我被誉为我们班的跑步机,但我的对手都是年级组挑出来的精兵强将。站在起跑线上,我的心怦怦直跳,双腿还不自觉地直发颤。我的对手们有的也是紧张得直冒汗,有的兴奋得两眼发光,呯!一声枪响,打断了我所有的思绪,大家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第一圈,大家跑得热血沸腾,你追我赶,毫不示弱,一个挨着一个,之间的差距都不大;第二圈,似乎大家体力都有一点透支,速度稍微放慢了一些。我早已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看着已有一名同学超过了我,心里在暗暗提醒自己,一定要坚持;第三圈,争分夺秒的冲刺开始了,此时的我已是腿不听使唤了,心里越是想跑快,腿越是迈不动,恨不得插上一双翅膀。一个,两个,三个天啦,已有三名同学都超过我了。我开始沮丧,有一点想放弃。就在这时,我耳边传来了老师和同学们震耳欲聋加油声:王一诺,加油!王一诺,你是最棒的!他们的加油声突然之间像是给我无限的能量,我卯足了全身力气,奋力的奔跑,在最后50米我超越了第三名,成功的跑到了终点线。
伴随着颁奖台传来的阵阵音乐声,这次运动会结束了。虽然已过去半年多了,我仍然记忆犹新,回味无穷。运动会中我不仅取得了好成绩,还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力,明年我还要参加运动会,我想我会发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