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关心我自己,没有人过问,没有人关心,没有人安慰,也许眼泪是一种发泄的东西,只有待它流干,怨恨才会停止。
一个人默默的躲在角落里,任凭眼泪从脸颊流落,它就好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一般,不停地花落,滴落在我的手上,地上,它就像是不懂世事的小雨珠,就这样落着落着,它不管你是兴奋,伤心,还是难过,他就这样滴落着。
当洪水来时,眼眶就好像是决堤了似的,挡不住他的凶猛,任凭它冲垮堤坝。
我不喜欢在自己流泪的时候有人在场,我只是想要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吧心中的不满都宣泄出来。也许人就好比是一个气球,当你有抱怨、委屈时就好像往气球里面充气,瘪瘪的气球就会慢慢的膨胀起来,终会有一天气球会承受不起那么多的气,他会爆炸一次来宣泄心中的不满。
流眼泪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这是一种情绪的发泄。人们往往会把眼泪当做是懦弱,胆怯的象征,而卧却不是那么的认为,我认为那是一种适当的感情宣泄,要知道人如果所有的感情都憋在肚子里面的话,那迟早有一天他会崩溃的。所以当你收到委屈,感到伤心难过的时候,不要忍耐要适当的发泄出来,可以通过喊叫当然也可以通过流泪。
其实人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不公平待遇,那时心里面必然是十分的难过和畏惧,如果选择一直憋在心里,那么迟早会憋出病来的,所以选择适当的时机,适当的尺度,宣泄出来会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人们往往说女人如水,说女人是水做的。原因是人们老是以为女孩子容易流眼泪,其实男孩子也是可以通过眼泪来宣泄心中的情感的,不是有一句歌词“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无论你是多么坚强的人,你都有权利来掉眼泪,总有那么一俩件事情触及到你心灵罪柔软的地方。
宣泄心中的感情,让每一天都过的快乐吧;宣泄心中的感情,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宣泄心中的感情,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吧;吧;宣泄心中的感情。
热搜作文: 致我们终将开始的初三文章500字(推荐一篇)
上学期期末时,老师说,初三走了,你们就是新初三!要紧张,不要以为生地过了就没事了。
当时我确实不大在意,就算初三了,也是上学期啊,紧张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啊。可当暑假快结束时,知道在22号开学,知道初三的脚步慢慢靠近时,内心还是不由得一滞,我竟已是初三的学生了。放眼之前两年,仿佛我还是在尽量适应寄宿生活的初一学生;仿佛还是在抱怨楼层忽的搬高的初二学生。在我逐渐适应怡雅的过程中,初三悄然来了。曾经我敬仰、羡慕的初三来了。
初三来了,但我觉得我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今晚开了新初三的动员大会。这场会对我而言真是“久旱逢甘雨”啊。在会上,令我印象尤为深刻的是新任校长从雅本请来的黄学长。就是前阵子《震惊,50多名学生因成功解剖鲫鱼被保送清华》消息中的五十分之一。当然,保送清华也不是如此简单的。在会上,他与我们分享了在他初三时心态、学习方法等,总结每一次月考,为自己制定一个大计划,每天为自己制定一个小计划。每次考完之后就查漏补缺,把自己的缺点改进方法在大计划中有所体现。我听了受益良多。同时,也感到了学校、老师的用心良苦。一种责任与使命感涌上心头。
我初三了,以前没有想过的该想想了,以前没有做过的努力也该有了。初三,就这么顺理成章又猝不及防地来了。在挑战面前,我要挺直腰杆了!认真、努力,向初三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