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我在本周参加了美丽乡村,我爱贤鲁岛十公里徒步,我在本次徒步中有很着很大的收获。
我先是跟妈妈和她的一些好朋友来到了贤鲁岛附近的一个举办美丽乡村,我爱贤鲁岛徒步起点,那些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一件绿色的衣服,上面还写着本次活动的名字。工作人员还递给我们几个蓝色的小袋子,里面还装着一瓶水和一张签名册。起点也是终点,举办开幕式时有两对狮子在锣鼓声中上窜下跳,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了!只听主持人一声起跑令下,
我们跟着美女队队长出发,我们没走几分钟,就看到了签到①处,我兴奋地说:原来1公里这么短啊!旁边有一个大姐姐帮我纠正错误说:不对!一共有十公里,五个站,那么咱们就是走了两公里!可是我们两个都说错了。
我们走了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签到②处。原来,签到①处未及100米,一开始只是让我们意思意思,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走了半个多小时,这个队伍(指整个团队)陆续到了签到②处,签名的去签名,拿补给(矿泉水)的拿补给,尽管我的双腿有些累,但是我仍旧坚持着。
可谁知,签到③处比签到②处更遥远,我在途中时不时拧天矿泉水瓶盖,喝几口水。
到了签到③处时,我已经很累了,看见了几个坐椅,这时我非常得兴奋,一蹦三尺高,立马坐了上去,因为磨刀不误砍柴工嘛!而其他人都在赶路,没有丝毫休息的意思。我心想我一定会比他们走得快,因为等他们累了的候,我还有力气跟他们竞争第一名,既使我现在是第100名。
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走到了签到④处,因为我当时早已精疲力尽,所以我留在了路上,妈妈跟她们的朋友们则去签到,我看到了路旁边停了一辆观光,走过去对他们说:叔叔,我能坐一下吗?待一会儿就走。过了一会儿,妈妈上来了,我也跟着妈妈向签到⑤处出发。刚走完几米,我惊喜万分,因为有辆冰淇淋车在眼前,只不过是停在建筑后面虚掩着而已,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就这样捧着一个草莓圣代向签到⑤处出发,一路上高高兴兴的。
到了签到⑤处,我看见了几张座椅,便第一个坐了上去,吃了一个红薯后继续往终点站前进。
没走多会儿,我就已经遥遥领先,那时队员早已不见影,只能看见不到10个的队员(说明当时我很靠前),然后再超越他们。我又走了几分钟,看见有一辆观一光车超过了我,上面还坐着五六个队员,我大声喊:喂!快下来!给我站住!不准作弊!快停下来!可是那辆观光车并没有停下来,更加没有减速,当做耳边风,而那些队员则对我冷笑。我又喊:小心我官方设拆!可是他们仍旧没有下来。
又走了一会儿,妈妈从远方追了过来,说:我是拼了老命跑过来的。于是,我和妈妈一起说说笑笑来到了终点站。
这是我第一次走那么长的路,十公里路程,这是我最长的一次徒步,在到终点站的时候,我满怀着胜利的喜悦。
工作顺利!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