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救救我。
「血族的女王。」
“什么。那里的人又不认识我。怎么爱我阿。”我疑惑阿。“呵。你不知道他们等你了三百年吗。从你出生开始等到现在。”他冷笑着。银色的头发随风飘了起来。“三百年。血族。吸血鬼?爸爸是吸血鬼?”我想哭了。爸爸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是的。吸血鬼。和人类生出的结晶是只有在月圆夜晚才爆发吸血鬼的本性。这也是我们爆发本性的时间。但是公主你只有在成年的时候才会。现在你才16岁。还不会有这种现象的。回去吧。”他稍微皱了眉头。“这么说我也是吸血鬼。”我害怕的说。“呵呵。是的。那么。来定契约。只有定了契约。大家才知道女王回来了。”他挑着眉冷笑的说。“那么。我们要回到血族那里吗。人界的事还没有处理好。”我不想再推掉责任。我想帮爸爸承担这个累赘。这也是我对他们做最后的事。“公主你不必担心。我会消除他们的记忆。是有关于你的记忆。”他挥了挥手。念着咒语。最后散发出刺眼的光芒。剩下的只有蔷薇花瓣慢慢的落下地。那么。他们都忘记我了。那么。我不再是属于这个人界的人了。我要回去统治我的国家。再见了。人类。我是忘不掉你们。毕竟我也有人的血统。
“白兮。可以走了吗。”他说。什么嘛。刚才还说公主公主的。现在又改口了。“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我叫斯杜拉。你叫我斯好了。”名字难听…“好了。我们要回血族去了。不过先来定下契约。”接二连三的就是一片刺眼的光芒。后来眼前一黑。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的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在哪里。只看到三张放大的美少男的脸。我想流鼻血。(原来你也是个花痴。)
“公主。哦。不。女王你终于醒了。”我记得那个叫斯的人对我说话了。“哈哈。哈哈。女王长得好丑好丑哦。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漂亮姐姐。呜。”旁边有个小鬼嚷嚷我呢。忍住。忍住。“喂,长得丑怎么了。小心我我我把你处刑。”我真想揍他。
“女王陛下。初次见面。我叫弦冥月。叫我月或者冥都行。”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只见对面有个帅哥对我放音。“我叫晋。”冷酷的声音又随耳响起。“我叫琴。”这男人够冷漠。小鬼接着说:“我。我。我叫怜怜。嘿嘿。”笑着笑着。还露出了吸血鬼特有的两颗尖牙。可爱就可爱。没必要在我面前装。
“你们都别叫我女王阿。公主什么的。我叫白兮。”我无奈了。
“那就叫兮。”那个叫斯的男人说。
“叫小兮兮。”那个叫怜怜的小鬼。
“笨蛋兮。”那个叫琴的男人。
“兮。”那个叫月的男人。
“白痴。”那个叫晋的男人。
离开了人界的生活。我在血族的生活又怎么样呢。呵。
(由于时间关系。我要上学。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