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找到春了,我找到春咯!再一次欣喜若狂;再一次得意忘得;再一次的摔倒,春却没有走。我找到了春。躺在草地上的我找到了。
地球人都知道环境很重要,她犹如我们的母亲,像呵护孩子那样呵护我们,例如:臭氧层她那美丽的手可是我们是如何保护她的?我们的工业已经使她那美丽的手损坏,以至于在南极的上空基本消失。
我虽然喜欢玩手机,但从因此不耽误学习,只把它当成放松心情、增长知识、扩大视野的一种工具。我用它查阅好词好句,搜索学习资料,阅读优秀作文,为我的进步也有不小的贡献呢。
于是,我揣怀着这欣喜,请它入住我给他的高级宾馆鸟笼。一开始,它显得十分焦躁,一次又一次地撞击鸟笼。但当我给它喂食添水时,或许它满意了我的五星级服务了吧,就不再撞鸟笼了。